德州園地: 協工愛號角

2018年1月
潘劉慰慈

12月16日下午,我們夫婦與西區中國教會施克健牧師師母等多人應邀參加陳周佩雲伯母85歲生日宴。陳伯母參加《號角》寄報行列有十年多,她住在晚晴公寓,也在西區中國教會粵語堂聚會。陳伯母的兒女孝心為母親做壽,不收禮物與禮金,通知嘉賓如有心要送禮,支票就註明給西區中國教會和《號角》月報德州版。

感謝主恩典,看見陳伯母兒女媳婿孫輩們的孝心,眾親朋好友們歡聚一堂,相信陳伯母生日過得很有意義。願主悅納陳伯母的愛心,將生日祝賀禮金轉贈給《號角》月報德州版。


潘牧師和潘師母:
感謝您們在萬忙中抽空參加我們母親的生日宴,並謝謝你們送她的健康橄㰖油,幫助她保持身體健康。
我們感謝25年來上帝對媽媽的祝福及與她同行,更感謝您們作為上帝的管道,成為她的祝福。既是感恩宴,請不用送禮物。
請把《號角》月報的地址给我,我們還有數張祝福媽媽的85壽辰的支票轉贈。盼望支票在年底前到達《號角》,繼續支持上帝的事工,榮耀都歸於上帝。
婉兒(陳周佩雲伯母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