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聖誕節聚會

2018年1月

12月18日晚,角聲達拉斯分會在理查遜市的角聲社區中心,舉辦慶祝聖誕聚會,男女老幼30多人歡聚一堂,包括曾經來角聲詢問或求助的一些華人家庭。

大家享用豐盛晚餐,孩子們是開心的一群。孩子中間有兩姊妹四、五歲時就隨同父母來角聲,詢問及處理日常生活的難題,或是媽媽上英文班時她們就在一旁的「兒童天地」玩,其中較大的現在已上五年級。另一個家庭,爸爸常常帶著八歲的女兒來角聲,媽媽忙於生計,下班也來,一家三口相聚,現在小女孩已是婷婷玉立的少女。我看到當年的新移民現已在本地紮根,一張張歡樂的笑臉,與角聲同工在一起,感恩上帝的美善。

最令大家興奮是有獎問答——角聲護家中心的王傳道提出有關耶穌誕生的一些問題,回答正確者便可領取一份聖誕禮物,大家都很投入。一大堆奬品,孩子、成人或長者均有機會獲得。

接著王傳道分享她的人生,信耶穌後大不一樣。之前她是一個工作狂,不愛燒飯,接受基督耶穌後,便願意花更多時間給家人,也愛上燒飯。她先生看到她的改變,便跟她上教會,也成了基督徒;她帶兒女一同上教會,孩子們則邀爺爺奶奶到教會,就這樣,一家人全信耶穌了,大家得著真正的平安喜樂。王傳道鼓勵和邀請大家都上教會,認識耶穌,得平安、蒙大福!

王傳道分享之後,大家站起來,由同工帶領唱《平安夜》等聖誕詩歌,由角聲吳福強主任祝福而結束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