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回顧與前瞻

2018年1月
林呂寧華

光陰似箭,2017年很快便會俏然而去,迎來2018年新的盼望及使命。

福音事工

回顧2017年,讓我們角聲同工深得鼓舞的是5月份盛曉玫的三場音樂佈道會,有1,500多人赴會,35人接受基督救贖之恩,而決志者都得到教會栽培,實現了角聲讓圈外的羊回到神(上帝)的家的異象;並且我們的天使團隊與海灣教會聯合,參與遊學生福音佈道和燒傷兒童關懷,帶領遊學生和各地來美就醫的燒傷兒童及其家長們信主。

心理輔導事工

這一年舉辦了一連串的社區心理健康講座,開始受到華人及教會關注,八次講座近120人出席,有病患及家屬得到重要信息。藉著社區媒體的報導,使角聲輔導中心得到宣傳。個人輔導方面,尋求幫助者人數也在增加。從今夏開始,藉著達拉斯神學院的輔導實習生加入輔導團隊,我們開始服務以英語為主的群體。

哈維愛心賑災

當我們的事工在穩健腳步中擴展時,想不到8月底颶風哈維捲襲而來,猛力摧毀休士頓千萬家園,至今許多家庭仍然是有家歸不得。感謝神,角聲同工及理事們都得到神奇妙的保守,逃過颶風威力破壞,但我們知道神的心意是要角聲在這風災中參予扶助,全美國的角聲分會刻不容緩地為休士頓風災籌款,我們以單親家庭為優先對象,也幫助教會內外受到水淹房子嚴重損毀的家庭,送出愛心賑災捐款,薄盡棉力,使受災者的重擔減輕。多謝各地送來的捐款,我們會繼續成為你的使者,把基督的愛傳遞出去。

2018年的展望

來年中,角聲社區中心仍然會以我們內容豐富的《號角》月報播種福音種子,傳揚天國的真理,繼續關懷受哈維打擊的家庭,除了心理輔導及健保講座外,也計劃推出青少年培育講座。
我們在禱告中祈求神讓我們再一次能夠在2018年9月舉辦大型音樂佈道會。詳情請往我們的網站搜尋www.cchchouston.org,盼望神繼續使用中心,把福音的盼望帶給有需要的人。
願2018年主恩滿溢,事奉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