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教會消息

2018年1月

「頭條新聞」聖誕聯歡會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華埠堂及城南堂,於聖誕期間為培德中心英文成人班舉行了聖誕慶祝會,主題為「頭條新聞」。慶祝會由音樂節目展開,接著是神愛世人的福音信息,當然少不了英文班老師獻唱聖誕歌,同學們熱烈地唱和,氣氛溫馨。慶祝會後,更有茶點招待,讓義工們有機會與百多位來賓分享信仰!感謝主,有9位來賓願意接受主耶穌作他們個人的救主,也有不少來賓表示對基督教信仰感興趣!
12月18日,教會本地宣教部亦為恩福之家舉行了聖誕慶祝會,除了有小號、小提琴、吉他及鍵琴奏出歡慶的聖誕樂曲外,牧師更分享了一個人人有份的大喜信息。感謝主,當日也有十位新決志信主的朋友!聚會後,大家更享用了豐富、美味的聖誕大餐!(恩福之家,每週一在培德中心三樓聚會。)

聯會新同工

由芝加哥眾華人教會聯合組成的芝城華人基督教聯會已成立多年,眾教會的牧者同工每月均有聯禱會,一起彼此代禱,分享事奉心得,並每年與中西部教牧同工舉辦牧者退修會、聯合聚會等,並收集眾教會地址、聚會時間等放在《號角》月報,方便讀者尋找鄰近教會,讓未信的慕道朋友可以有渠道接觸福音。聯會每年均選出同工來負責各項事工,2018年的新同工經已選出,有文耀銘牧師、黃雅憫牧師、湯道源牧師、卓甫敬牧師。願神祝福他們在新的一年,更多的協助眾教會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國、粵、英語堂聯合浸禮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於12月17日舉行了聯合浸禮聚會,主題為「聖誕象徵」,透過短劇及音樂,讓我們再次深思上帝的救恩。在此恭喜12位受洗及六位轉會的弟兄姊妹,求主堅立他們的信心,願他們在真道上成長,成為世上的光!


作天國精兵 芝加哥短宣中心

陳敏華

芝加哥約有十萬華人,來自不同地方,說不同的方言,文化或相近或有差異,分享著不一樣的生命經歷,但他們共有一個切實的需要——主耶穌基督的救恩。正是這樣的異象,讓芝加哥短宣中心孜孜不倦地在福音工場上服事。
芝加哥短宣中心成立於2006年,2017年11月19日舉行了11週年感恩聚會。在過去11年裡,短宣中心一直致力於推動本地福音工作,協助眾華人教會,訓練、推動信徒,共拓天國使命。
去年暑假期間,短宣中心聯合芝加哥地區15所華人教會,舉辦了「耶穌愛芝城」全城福音運動,近200名來自不同教會的信徒同心合意走出去,在芝加哥地區傳福音。2018年9月,「耶穌愛芝城」全城福音運動,將在大芝加哥地區分四區繼續開展,進一步促進各華人教會之間的合作,裝備信徒,激發教會以及信徒傳福音的熱情,訓練「佈道人」,讓更多華人同胞得著永生的福分。
剛過去的12月23日,短宣中心與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聯合主辦第二届「中國城聖誕報佳音」,把耶穌基督降生的佳美信息報給眾華人同胞,在華人社區、老人公寓探訪關懷同胞,同慶聖誕佳節。
除了服事芝加哥地區的華人同胞,短宣中心也心繫北美其他地區的同胞。颶風「哈維」於2017年8月底肆虐德州休斯頓,史無前例的洪水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巨大的傷害。風雨無情,但上帝的愛從來沒有離開他們!芝加哥短宣中心招募國、粵語各一隊弟兄姊妹,計劃在今年5月同赴當地關愛災民,把永生的救恩傳遍災區。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二章9節)主耶穌的大使命並非單單交託給牧者教會和教會領袖,而是交託給歷世歷代的每一位基督徒。因此,基督徒應當在生活和工作崗位上見證主、榮耀主,作「天國精兵」。
短宣中心非常願意與本地的教會、基督徒一同攜手合作推廣傳福音事工,如有任何建議或查詢,歡迎電郵stmchicago@gmail.com聯絡,或上網頁www.stmchicago.org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