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血癌侵蝕 求生不懈

2018年1月

四年前,王宏偉從中國山東省日照市,到紐約來旅行。後來逾期居留美國,在餐館打了一年工。兩年多前,發現患有血癌,開始在紐約大學(NYU)附屬醫院接受治療。後來轉去西乃山(Mount Sinai)醫院,等了兩年才有合適的人捐出骨髓;2017年5月19日,在該醫院做了骨髓移植手術。現在,每個星期有車接送他去西乃山醫院做複檢,目前病情穩定。

由於美國的德政,王宏偉已有醫療卡,看病不用自己出錢;也有了工卡可以工作,但現在因為重病在身,而無法上班,生活陷入了困境!當問及他在中國的家人,如何看待此事時,王宏偉坦誠說,四年前來美時,曾向親朋好友借了11萬元人民幣,但隨著時間消逝及病魔纏擾,這筆錢早已用盡。妻子和兒子在國內,都無固定的工作,他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幸好有一位住在康州的山東同村好友,每月資助一些金錢做王宏偉的生活費,已有兩年多。然而,好友自己也有家人和孩子要照顧,所以不能繼續長期幫助他。感謝神的帶領,王宏偉於2017年9月,自己找到法拉盛一間教會,並於11月23日感恩節,在教會透過一位傳道人講解福音,明白福音的真意後,決志接受耶穌作他個人的救主。

當王宏偉知道他的遭遇將刊登在《號角》月報時,感激不盡地說,謝謝所有幫助他的人,永遠銘記於心!「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聖經.箴言》三章27節)雖然王宏偉弟兄仍在苦難中,但心境已大不相同,因為在主裡有平安。求主耶穌帶領王宏偉弟兄前面的路 ,並做他隨時的幫助和盾牌!

親愛的讀者:王宏偉目前住在法拉盛,租一個小房間,每月房租就要700美元。懇請您們在他的困難時期,伸出援手,讓他安心休養好後,再投入職場、自力更新。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王宏偉」,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