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同心攜手傳主愛——達城角聲16週年感恩籌款餐會

2017年11月
燕子(達福園地記者)

10月22日,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達拉斯分會(達城角聲)舉行16週年感恩籌款餐會,主題「同心攜手傳主愛」。達城角聲分會主任吳褔強歡迎300多名來自達福地區不同教會、機構的牧師、執長和弟兄姊妹,還有遠道從角聲總部(紐約)來的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從休士頓市開車而來的角聲德州總監劉徐樂平及夫婿、由紐約前來的特別獻詩嘉賓文展雲律師及文太太。

賓客們上至90多歲的長者們、下至跚跚學步的幼兒,一起以讚美詩歌向上帝敬拜和感恩;接著以視頻方式回顧過去一年連結上帝、教會和華人社區的突破,尤其是春季家庭遊園會有500多名來自不同社會階層、年齡的人士參加;基督徒單身營會……

達城角聲事工有文字、社區服務、家庭關懷和音樂事工。「達拉斯角聲護家中心」是家庭關懷的新事工,包括心理輔導、家庭重整事工、心理健康工作坊、單身基督徒事工、特殊需要兒童家長支持小組、美滿婚姻事工、挪亞方舟園會、全家福事工、兒童暑期營會VBS、禱告小站等。

另外一視頻,由角聲義工魏碧華姊妹分享她從英文班開始接觸角聲服務,退休後為感恩上帝對她的眷愛,在角聲做義工九年多,分別在角聲書房幫忙及為《號角》月報寫稿直至80高齡,今年8月才回歸故里定居。還有角聲中生代義工吳成大弟兄現場分享他的經歷,在角聲曾接待一位由外地來本地區工作的一位華人女士,她孤身一人因不諳英語,來角聲求助時遇到吳弟兄,他趕快幫助她,本來吳弟兄還擔心會不會有些怠慢,卻驚訝那女士(她不是基督徒)離開時因對上帝感激之情,所以對吳弟兄非常友善,吳弟兄知道那是他沾了耶穌的光。魏姊妹和吳弟兄都深感當我們攜手去服事社區時,已傳揚著上帝的愛了,他們呼籲並邀請到會者參與並一起譜寫「耶穌愛人」的故事。

當晚的西式晚餐對於華人還是別有風情,之後「合一」音樂團隊的年輕人帶領敬拜讚美神,他們的青春活力感染了大家,倍增喜樂與感恩之情。

角聲總幹事勞牧師的信息總會讓大家很有得著,他告訴大家:能力(才能、金錢)如果不用是浪費,選擇能力好,路就好走;選擇做好事、幫助人,改變人的人生。他引用《聖經‧馬可福音》二章5節的神跡——四個人抬著一個癱子朋友找耶穌醫治,因人多圍著耶穌,他們便拆了屋頂,把癱子下垂到耶穌面前,癱子的罪得赦免立刻站起來行走。四個朋友選擇把這可憐人帶到耶穌面前,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個癱子本身沒錢、沒能力、沒回報,卻因四個朋友的心願,上帝成就了,癱子起來行走,他的人生再不一樣。角聲事工就是選擇去幫助那些社區上的無助的人。勞牧師呼籲大家選擇、支持角聲的事工,讓更多人得到生命的改變。

文展雲律師在聚會上獻唱《浪子回頭》歌劇插曲。勞牧師的信息激勵大家紛紛認獻。聚會在致謝、祝福禱告中圓滿結束。願大家與角聲攜手,一同傳揚主耶穌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