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獻上感恩

2017年9月


「愛之聲」聖樂團與遊學生暨「角聲天使團隊」合照

海外亞洲宣道會「愛之聲」聖樂團應邀於8月18日晚至海灣華人教會,舉行聖樂福音聚會,主題「誰掌管我們的明天?」講員鄭隆保牧師,指揮許卓美佐師母。

海灣華人教會韓松和美蘭寫來感謝信摘要如下——
感謝讚美主,願主的名被高舉!
感謝聖樂團的美妙歌聲打動了全會眾。
感謝鄭牧師傳出清晰而透徹的福音真理。
感謝潘師母暨「角聲天使團隊」暑假期間每星期五自休士頓來支援我們教會的遊學生事工。您們在主裡的忠心擺上,讓我們受到很大的鼓勵。您們是我們的榜樣,求主加添您們的靈力、體力、心力,繼續為主打那美好的仗,奔跑天路!
在這裡向許隼夫牧師、師母結婚50週年金婚紀念表示遲來的祝賀,祝您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感謝鄭隆保牧師11月份的第一個主日願意到我們教會證道,求主保守看顧您的身體!
謝謝潘師母多年以來多方面關懷我們教會各樣的需求,您是又良善又忠心的神的僕人,是我們的榜樣!
感謝神差派祂忠心的僕人們來到我們中間給我們鼓勵和扶持,願神的名得榮耀!
願主與您們同在!


休士頓永生神基督教會獻堂三週年慶音樂會,主題「溫暖的家」。詩班唱:「你和我需要溫暖的家,耶穌是我們一家之主。」王德發牧師和師母親自領唱《全副的軍裝》。猶他州蘇森源牧師遠道而來並獨唱表演。樂隊配合伴奏優美音樂。主持人說:「耶穌是我們詩班與樂隊的總指揮!」(徐振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