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送祝福贈禮物

2017年9月
達城《號角》月報記者報導

達城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與「四海之家」、「旅褔使命團」,在8月中旬舉行了夏季傳福音關懷活動。

我們看到在世界各地,有華人的地方就有華人餐館,從事餐飲業的華人不但為了生計,也為了讓其他的華人也可以在異國、異鄉品嚐到家鄉口味的食物,以滿足對自己家鄉的思念。餐飲業人士每天長時間工作,日夜顛倒,沒有辦法跟家人有好的互動,也難有其他外面的朋友;很多時候婚姻關係和親子關係都出了狀況,也不知道到哪裡去求助。在生活和家庭的壓力下,他們需要被關懷,更需要救恩。

近兩年,很多大公司從別州搬遷至達拉斯地區,人口突然增加好多,華人餐飲業也在達福地區蓬勃起來。於是我們同心合意,集合力量,發起一同去各華人餐館關心辛苦工作的朋友們,送上祝福和禮物。通過禮物包內的福音單張及小禮品,表達我們對他們的關注,並讓他們知道人生道上坎坷艱辛,真平安只能在耶穌裡,日後若有不開心,家庭或子女有衝突等難處,可找基督徒傾訴,大家彼此扶持,得著真平安。

活動之前,感謝耶穌,感動對餐飲業關愛的弟兄奉獻了一千份禮物包,同時也感动角聲姊妹會的眾姊妹們團結合作,並在一小時準備了800份傳福音的禮物。活動當日,出隊五組,22名來自不同的福音機構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分別探訪28間分佈在華人聚居的布蘭諾市和唐人街所在地的理查遜市內中餐館。
這次活動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建立關係,關懷餐飲業的朋友,讓他們得著耶穌基督,與我們一樣享受在耶穌基督裡的真平安乃是任重而道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