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園地 / 中大西洋姿彩 / 達福園地 / 紐英倫園地: 褔杯滿溢

2017年7月
向華

聆聽粵語

 

聆聽國語

 

今年的5月29日,對我來說是個不平常的日子:其一,是美國國殤日,全國法定放假一天;其二,是中國端午節前夕;其三,是我80歲的生日;其四,教會的弟兄姊妹,每人帶菜到元姊妹家聚餐,為我回中國度晚年送行!

餐後,大家圍坐在一起,為主做見證。我無限感慨:

回想20年前,兒子為我申請移民,甫到美國,語言不通,又不會開車,每當兒子兒媳上班、孫子上學,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守在家裡,十分難受!一天,卡羅頓教會的程弟兄邀我去參加崇拜;一進教會,就受到大家的歡迎,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我想,我算什麼,一個老太婆卻受到這般歡迎;後來,他們告訴我,因為耶穌愛我!

他們向我傳福音,每星期日崇拜完畢,程太太接我到她家給我開「小灶」,深入淺出地講解《聖經》,讓我領受神(上帝)的教導,逐漸了解自己是個罪人;神愛我,赦免了我的罪,使我有永生的盼望,我有什麼理由不信祂呢?前後不到一年工夫,我就決定心志,以耶穌基督為生命的主,也接受了洗禮。從此,我有了屬靈的家,心中充滿喜樂!

常思恩牧師不嫌棄我信主時間短,靈命不夠成熟,帶我到巴拿馬短宣。2009年,程太太對我說:「應該參與事奉,活得更有價值。」介紹我到角聲書房服事。角聲及書房的同工,不僅在靈命上幫助我,而且在生活上關心我,親如家人。我除了整理書籍,打掃衛生,還在他們鼓勵下教中文、為《號角》投稿,發掘身邊基督徒的見證,讚美神。投稿八年,從未間斷,能用手中的筆讚美神,是我的福氣!

20年,彈指一揮間。回首心路歷程,從一個無神論者,到認識神、成為基督徒、蒙神祝福,的確「福杯滿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