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心如花美

2017年6月
楠芬

達拉斯的春天最美最舒服,春雨像畫筆般,將樹木花草裝扮得美侖美奐,把冬天時的荒涼一下子換了裝容。

感謝美國夫婦Linda、Steve和他們的朋友熱情款待角聲姊妹會,到她家農場欣賞德州州花藍帽花。他們與我們結緣,是去年來角聲買中文《聖經》,正好碰上姊妹聚會。

原來這對美國夫婦每年都會去各地旅遊,不是專程去玩,而是每次都大箱小箱裝滿了各種語言的傳福音單張、書籍,甚至是給醫院的用品,近日他們就要起程去南美。Linda說實在是太多了,這次恐怕裝不下了。每次面對世界不同國家不同膚色的人,他們所傳講的都是同一個道理:「神(上帝)是愛!耶穌愛你!」他們將所帶的福音書籍及各樣禮物分發給郵輪上的人,包括遊客和工作人員、郵輪上的大老闆……雖然語言文化不同,即便是簡單兩句對話或是傾聽,都能感受到他們心靈的孤獨和需要。

看到年輕小姑娘時,Linda會張開雙臂擁抱她們,並說:「來吧,你需要一個奶奶的擁抱!」若不是來自天父的愛,我們怎能感受到他人的需要,能張開雙臂去接納和關愛陌生人!神就是愛,那份愛總是讓人感受到溫暖和感動。

賞花之餘又讓我感受到:愛神的人和神所愛的人是何等蒙福,他們的心靈就像公路旁野地上盛開的藍帽花一樣樸實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