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園地 / 達福園地 /筆墨風城 / 中大西洋姿采: 全美禱告日

2017年6月
燕子

2017年5月4日,全美上下,多達200多萬人,在學校、公司、教會和家中,共同參與了充滿歷史記憶的全美禱告日活動。《號角》月報德州版達福園地記者燕子,專程採訪了前往華府參加全美禱告日的Catherine Liu姊妹,並以訪談形式分享劉姊妹的心得點滴。

記者:劉姊妹,讀了你「為國家祈求繁榮昌盛——華府全美禱告日全程報導」一文,如同置身第66屆全美禱告日現場。為讓我們的讀者也能像我一樣,知道、了解全美禱告日的重要性與迫切性,一同舉手為國家禱告,請分享一下與會的情景。

劉姊妹:參加全國禱告日,是一件榮幸的事!這次是在國會山莊的Statuary Hall舉行,主題是「為稱自己的尊名」,兩百多位來自全國的牧者出席。禱告會全程約兩小時,全美福音機構的領袖匯聚一堂,虔誠地在上帝面前,認個人和國家之罪,讚美崇拜天父,並祈求天父轉向祂的子民,赥免他們的罪。

記者:有什麼人或事使您由衷地感動?

劉姊妹:最感動的,是當台上的牧師帶領個人認罪時,眾人異口同聲地回答:是的,我悔改!當時,我真誠地忘記自己,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來到主的面前請求饒恕!神(上帝)的大愛隨即充滿我心身,聖靈降臨;彷彿置身在上帝面前,祂對我説:孩子,我會與你同在,直到永遠!是的,神的恩典足夠我用,尤其是當我最軟弱時。我想起那些在伊斯蘭恐怖分子屠刀下的殉道者,那種平靜的勇氣來自上帝的同在。

我們也為國家的罪祈求上帝的赦免。美國在過去30年,家庭、學校、社會,漸漸走上世俗道路;尤其過去八年來,同性戀婚姻被合法,道德風氣漸走下坡……基督徒必須從自己和自己的家庭復興開始,靈性甦醒,加強禱告生活,注重學習神的話語,並極力傳福音。這是我從全國禱告日得著的最大領受。

記者:您對我們的讀者有什麼樣的勉勵?

劉姊妹:讀者朋友們,願大家互相代禱、互相勉勵,在耶穌基督裡聯合,加強傳福音力量。主的福音,不限於教會的屋簷下,應該常常聯合起來,一起把福音廣傳。在人不能,在神萬事都能!

主在升天之前,給我們兩個吩咐:等待保惠師——聖靈會降臨在心裡,指示我們方向;將福音傳達到地極。我們目前處於非常時代,世上所發生的一切都在證明主再來的日子迫近了!如何迎接祂?準備自己,為神使用,積極侍奉主,盡力傳福音。人生,沒有任何事比侍奉主更有價值和意義!年齡愈大,愈明白這個道理。讓我們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