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光鹽路上你我祂

2017年4月

「光鹽社本著基督耶穌的博愛,服務有身心靈之需要的人,不分種族及宗教信仰背景。」神(上帝)的愛(Agapa)愛加倍,是人和之絕對與極致!我們稱之為「JOY in LSA (Light and Salt Association)」——光鹽路上你我祂,包含Jesus、Others和You!

Jesus(耶穌基督)

「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春蠶吐絲吐不盡。」「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那加略山十架犧牲的愛,是我們光鹽社行公義、好憐憫的原動力!

Others(幫助有需要的人)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然而主耶穌是「無緣無故的愛,無緣無故的關懷,溫暖我的胸懷。那無窮無盡,不改變的愛,不捨不棄來尋找。救主為我離天家,受痛苦鞭傷,死在十架上,向我表明神無比的愛。」「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等祂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Yourself(你自己——光鹽人)

「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都是受人點滴、湧泉以報的凡夫俗子。然而耶穌基督長闊高深之愛超越常人,在我們還是罪人(悖逆頂撞,犯下大滔天大罪)時,就毫無條件地原諒我們。「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因為神就是愛。神差祂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耶穌頒佈大誡命「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並愛人如己」,以及大使命「要去使萬民作主門徒」,是光鹽人遵行主命令行善、傳福音的最高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