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角聲園遊會有感

2017年4月
向華

達拉斯角聲1月底退修會上,何傳道建議舉辦一些社區活動,吸引更多人來參加——基督徒能作好見證,非基督徒即是認識神(上帝)接受救恩的機會。角聲決定3月18日舉辦「春季家庭園遊會」,由林敏婷同工負責籌辦。懷恩浸信教會、科林郡浸信聯會和美德中文學校馬上響應參加,地點在布蘭諾角聲和懷恩浸信教會停車場。

吳福強主任大力支持籌備工作,原計劃召60名義工,卻有70多人報名。懷恩堂預備午餐150份,卻來了300多人。越裔QCO姊妹聯繫專門供給窮人和無家可歸者的機構「希望的源頭」,免費提供了充足漢堡包、薯條、披薩、爆米花、蔬菜、水果和瓶裝水,300多人享用可口午餐,還煮了一大鍋粥。據說在達拉斯地區華人當中,像這樣免費供應午餐的大型活動還是首次。

當日天氣預報本來有雨,神卻為我們預備了一個陽光明媚、春風和煦的好天氣。剛過11點,不少當爹當媽的已攜子帶女來到。12點正,牧師禱告後,七個樂隊輪流演奏演唱聖樂。孩童在父母陪同下,畫畫,打球,做手工及畫面部彩繪,玩得不亦樂乎。

為安全起見,角聲買了保險。感謝神,活動過程平安無事。

活動在聖樂中結束,家長們帶著子女高興而來,盡情地玩樂,滿載著神的祝福平安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