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新起點新目標

2017年3月
Yvonne

2月6日,角聲在李察遜分部舉辦新春晚會。達拉斯角聲負責人吳福強先生致辭,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回顧歷史,達拉斯角聲發源地就在李察遜,達拉斯角聲紮根於社區將近廿年,走過了風風雨雨,不辭辛勞為主作工、傳福音。

慶新年,更要牢記主恩,這是角聲的新春晚會的特色。在葉檳英女士領唱之下,與會者齊聲高歌——

一曲應景的新年老歌《恭喜恭喜》,在第二段加入了嶄新的內容,賦予這首歌曲深刻的含義:「經過多少困難,歷盡多少磨練,耶穌給你盼望,耶穌給你力量。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第二首曲子《野地的花》更是動人心弦:「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祂更愛世上人,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李察遜警察局的華人警務專員、長期的「角聲之友」在會上發表感言:「回顧在警察局工作廿多年,可以說是和角聲一起成長。因為角聲與警察局的工作目標是一致的——服務社區。」

賴健強牧師簡短的講道震撼人心。賴牧師以三個「紅包」傳達「平安」「愛」「永生」的信息。結合當今社會的動蕩不定的局勢,賴牧師說:「世間萬事都不長久,只有在主耶穌裡才有平安與永久。」

到會者每個人都欣喜地收到一份「紅包」。驚喜之餘,「再送三束花——花時間親近主,花時間陪伴家人,花時間關懷人。」

在新年伊始之際,角聲人滿懷信心地朝著新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