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送暖顯溫情‧愛心達山區

2017年3月

「愛心匯點」於農曆新年在陝西省進行的「送暖顯溫情‧愛心達山區」活動,總共送出了530個愛心禮包,讓1,897位山區貧民,感受到人間溫暖。

這些裝有油糧和生活用品的愛心禮包,於農曆新年的前幾天,由「角聲」同工親自送往陝西淳化及三原縣,在貧瘠的山區之地:十里原鎮、車塢鎮、石橋鎮、方里鎮、鐵王鎮、大程鎮、陂西鎮、魯橋鎮、馬額鎮、徐木鎮、城關鎮、高渠鎮、獨李鎮,派發給山區的貧民百姓,讓他們過個飽暖的新年。

愛心禮包的受助者,都是貧病殘障、老弱無依,靠國家低保度日的人士。當他們接到愛心禮包,很多都感激得熱淚盈眶,因為他們收到的,不單是一份實用的禮物,更是海外華僑的愛心關懷。

送出一個愛心禮包,需要183.60元人民幣,整個慈善項目包括運費的費用,是十萬元人民幣,今年籌募仍不足,請大家繼續支持。若您願意共襄善舉,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愛心禮包」,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