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2017年1月

劉朝與奶奶2016聖誕合照

潘師母:

很高興有機會盡點棉薄之力,幫助上帝所看顧的寶貝——劉朝;這也是上帝要我們做的事。劉朝祖籍湖北,我的祖籍也是湖北,好巧哦!
很高興今天能和周牧師師母、潘師母一起慶生。願上帝大大賜福與妳,並記念妳手上所做的事工。
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讀者Doreen Wu
2016年12月21日


Dear Doreen:

感謝主,在基督裡我們是一家人。

感謝妳的愛心,為燒傷孩子劉朝贊助生活費與學費,他今年考上湖北重點高中,努力求學,立志當醫生,可以救很多人。他2014年來美時在海灣華人教會信主受洗。

多年前在廣東的高速公路上一場嚴重連環車禍中,8歲的劉朝失去父母與妹妹,他坐在後座,在車子已開始著火而未爆炸前,努力拼命爬出車子,經警察與救護人員搶救及送醫院急救,住醫院三年,截肢後治療復健,是全家唯一倖存者。上帝憐憫存留下他的性命,真是神蹟。

目前有72歲的奶奶陪劉朝成長。劉奶奶去年來美聽信福音後,因擔心兒子反對而未敢受洗。但此次她回來美國告訴我們,村莊中朋友要她去廟裡拜拜,她說:「我不去,我信耶穌了,我要拜真神!」我們為她高興。

潘劉慰慈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