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分享的快樂加倍的多

2017年1月
潘思牡

12月18日天氣濕冷,但阻擋不了我們一顆火熱的心,天使團隊Tina、安琪和我一大早出發,當天是禮拜天,我們十點鐘先去Galveston島上的海灣華人教會參加主日禮拜和主日學。下午去Shriners兒童燒傷醫院探訪燒傷童和家長們。

在此聖誕佳節,天使團隊送去愛與溫暖給來自雲南昆明的小敏(17歲)和小澤(10歲)、廣東的林錦鵬(5歲)、湖北的劉朝(20歲)與福建來的李昊陽(一歲半)。我們帶去的禮物,有衣物、聖誕襪、紅包、點心、糖果、餅乾、巧克力等。為小敏、唐爸、劉朝、劉奶奶、林爺爺等準備了合身的夾克背心、外套、男用上衣、長褲、女用衣物、裙子、外套等禮物,皆大歡喜;也請他們與住院的其他族裔燒傷孩童分享糖果、餅乾,大家來學習「分享的快樂加倍的多,分擔的重擔格外的輕。」我們也為小敏的媽媽暨大弟小賢預備禮物。

唐爸說:「小敏、小澤12月21日就要回中國了,因要期末考。」祝他們一路平安。我們與燒傷孩子暨家長們有美好交談,彼此鼓勵,四點半離去。

感謝Tina、安琪、Doreen Wu、周武籐牧師、劉美師母、陳啟華眼科醫師太太、潘劉慰慈師母等多人愛心奉獻,樂意關懷燒傷孩子們;感謝Tina開車。願主耶穌悅納我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