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風城: 回家之路 西北郊區真光堂

2017年1月
吳立仁牧師

位於芝加哥西北郊區Streamwood城鎮的真光堂,是一所傳講耶穌基督真理的教會。

教會的使命是「彰顯神愛,活出基督」,有信、有望、有愛。來到這裡的人,受到歡迎,有回到家中的感覺。教會中文堂的成員,大多是來自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及各東南亞地區的華人基督徒和慕道朋友;英文堂的成員,則大多數是學生及專業人士。

神給真光堂的異象,是為世人指引並提供一條在基督裡得永生並得著豐盛生命的道路。這道路包括了四個方面:

回家之路:不論您的語言和文化背景如何,在這裡,您都會找到「家」的溫馨。

生命之路:要了解生命的意義與目的,必先要明白幾個問題:我是誰?神是誰?我為何而活?死後會往哪裡去?真光堂提供的主日學、查經小組、門徒培訓、夏令退修會、以及各種服事機會,幫助您在神的話語中找到答案,活出更有意義的生命。

自由之路:真光堂遵行耶穌的大使命:廣傳福音、使靈魂得自由;將耶穌的真光帶到世界黑暗之處,為人指出一條通往自由之路,因認識耶穌而不再被罪轄制。我們定期舉辦宣道主日、佈道會、社區宣教、並為宣教士及宣教機構代禱和提供資助。

應許之路:神同在的應許從信主得救那一刻直到永遠!真光堂提供豐富多彩的各種聚會,以感恩之心享受神的同在、領受祂豐盛的恩典。聚會包括會友慶生、長青團契、青少年團契、復活節尋蛋、感恩分享聚餐、聖誕晚會、郊遊野餐等。

真光堂在Streamwood聚會已有15年了。在2016年11月20日慶祝遷堂15週年感恩的禮拜中,回顧神的恩典,述說神的作為,許多以前的會友都回來慶祝,甚至有從西雅圖專程回來參加的,場面溫馨感人。

《約翰福音》一章9節:「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甚願神繼續使用真光堂,為祂發出真光,吸引眾人來歸向祂。竭誠歡迎您及您的家人來到真光堂,學習《聖經》真理,在這大家庭裡一同成長,同受造就。

地址:1220 E. Irving Park Road, Streamwood, IL 60107;教會網站:www.tllcc.org。真光堂每週日上午分別有國語、英語崇拜及兒童主日學,週間有不同團契及查經聚會,詳情可電郵tllcway@gmail.com或致電(630) 474-6005吳立仁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