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多一分關懷 多一分希望

2016年12月

1
角聲同工大合照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34週年感恩慶典暨同工操練營,11月12日至15日在紐約舉行,主題「多一分關懷‧多一分希望」。來自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香港,以及美國紐約、洛杉磯、三藩市、休士頓、達拉斯等各地角聲同工義工,歡聚一堂,彼此學習,彼此鼓勵,彼此代禱,並向上主獻上感恩。

分別在曼哈頓華埠金豐酒樓及皇后區皇朝豪廷酒家舉辦的感恩餐會,1,200多人共襄盛舉,同頌主恩。

角聲佈道團總幹事勞伯祥牧師說:「角聲過去的34年,帶著希望去關懷,雖然未能完全改變冷漠人心,但努力並不徒然。每月數十萬份《號角》月報無遠弗屆,向不同的人說話;在中國的四個特困兒童村時刻扶助及教育近300名特困兒童,化解他們今日之困,也帶給他們明天的希望;南加州角聲的幾個醫療中心每天發揮醫病濟世功能,事實上角聲還有許許多多的『希望』事工……我們有理由相信:如果更多基督徒有所擺上,未來的傳福音事工將會不一樣,我們的社區也會有更多的溫暖、更多的希望。」

長期服務同工獲記念獎名單——

21年:潘劉慰慈
20年:李倚皚、李雷路得
15年:周天駒、胡嘉驥、李胡麗燕、吳福強、陳惠玲
10年:何家慧、司徒秀慧、余宣震、何王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