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給孩子理想的學校

2016年12月
何何述珍

1

2秋季來臨,選學校的時候又到了。

培德基督教學校,亦已展開2017至2018學年度新生入學的工序。3至5歲新生入學評估,將在12月3日(星期六)舉行。有意為孩子報讀本校的家長,請從速填寫報名表。

現今在美國,有公立、私立和宗教性學校。為孩子選擇一個好的學校至為重要,也是一項極具挑戰的任務。在選擇學校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您的孩子是否適應學校、您家庭的品德觀跟學校的哲理是否一致、孩子自己的理想會否在這所學校實現等等。

在0到6歲的早教期,對孩子往後的人生有著深遠的影響。孩子在學校的時間,可能比在家的時間更長,您要把孩子托付給一所什麼樣的學校呢?可參考這些提示:學校的教育使命和哲理、教師的素質和學校對學生學習和品德表現的培育。

如您有任何問題,請致電312.842.8546或電郵至bonnieho@puitak.org聯繫何校長。請瀏覽www.puitakschool.org以取學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