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生活點滴) 如雲見證

2016年11月
羅春

週二上午,神(上帝)奇妙引領和保守,要不是那個負責的工人Robert把方向盤扳過來,讓我看清輪胎破壞的嚴重程度,我就不會在那天及時換掉已很危險的車胎。神也感動我將見證寫成文章《換車胎》刊於《號角》。

神不僅保守我們,也供應我們——本來沒有預算換輪胎,但不能再開了,換就換吧,咬著牙用信用卡付了417美元。感謝主讓我在人前蒙恩,因為拿著Costco給我的報價,Discount Tire的工作人員不僅給我Match了價格,還低了20塊。

後來,我先生告訴我,那天結束之際,他做了個案子正好400元,滿心感謝主及時的供應。我沒在意的那個17元零頭,神都知道,剛剛先生接到車行電話,說上週我們去做保養,他們多收了錢要退回來,你們猜是多少?不多不少,正好$17!神的供應真是神奇!

J姊妹聽了我的這個見證,感動得眼淚嘩嘩地流。我能深深理解J姊妹的眼淚,我們看似貧窮卻是富足。那天楠姊妹說,我現在跟主是蜜月期,唯有主知道我的甘苦;感謝主加給我們的苦難,好使我們只有緊緊抓住神。求主赦免我的小信,應當一無掛慮,只要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神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賜給我們超乎所求的豐盛生命,讓我們仰望耶穌。感謝耶穌使用我的小小見證來堅固別人,成為身邊人的祝福!

奇妙的神讓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們教會代禱網裡,主要是代禱和靈修,前天居然見到YF姊妹的招人廣告,生動有趣,直覺告訴我她在熱心幫角聲姊妹會一個有需要的姊妹。我有感動在幾個群組轉發了這則廣告,並也為在找人的J姊妹禱告。不多時就有老鄉妹妹看了廣告心動,卻不好意思打電話,我主動當了個橋樑,這事後來就成了。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我們所需用的一切都要加給我們了。

週三姊妹會,遇到這位正在招人的J姊妹,她感恩每次神在她危難之際。總是及時派來天使,而我在她身上看見的,就是尋求神,神必賜福興盛她手邊工作,她有願做的心,願意在工作中榮耀主名,主就把得救的人加給她,已經無數次見證神在她及她幫助的人身上的奇妙做為。願主賜福姊妹,和這位將要去幫助這位姊妹的老鄉妹妹,再次能有美好見證!

思想這一連串事的前後,真的是神的工作。

讓我們每天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讓我們除掉人心裡的罪性,能敏銳聖靈提醒和聲音,經歷每天與主同行的美好!

行善不喪志,禱告不灰心,得勝每一天,享受與主親密同行的甘甜!我一遍又一遍大聲唱起詩歌:「信靠耶穌真是甜美。……耶穌耶穌,何等可靠,多少事上已證明;耶穌耶穌,寶貴耶穌,願我信心更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