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心理輔導事工: 聖誕音樂饗宴

2016年11月
蘇韻姍

休士頓角聲和「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將於12月3日星期六10:30am至1:30pm,舉辦癌友關懷聖誕音樂饗宴,宗旨是集結愛心,激發勇氣,燃昇抗癌生命的希望。

希望之音合唱團是由一群抗癌勇士、家屬和癌症關懷志工所組成,她/他們藉著歌聲唱出人生的希望,讓音樂譜成亮麗生命。分享音樂,帶來醫治、安慰、歡樂、信心、愛心和永生的盼望。希望之音合唱團自成立四年來,幫助扶持眾多癌友和家屬,在社區中播下愛心和希望,每月兩次歡聚練唱,關懷探望重病癌友,舉辦音樂餐會(治療中的癌友免費報名參加),激勵無數癌友、家屬和社會人士。

這次音樂餐會節目豐富多彩(詳見本版廣告),講員安德森癌症中心神經腫瘤部門前仼主席翁維鈞醫師,是國際知名的腦神經腫瘤研究專家、教授,且己身經歷癌症復發而再次成功抗癌。結合其學術、醫療和己身抗癌經歷來演講,太精彩了!

在抗癌人生路上有血有涙,有歌有愛,有信有望。期望抗癌勇士、家屬朋友、善心的社會人士們參加盛會,您必收獲滿滿,身心靈都得滋潤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