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6年11月
1

2

入秋採摘蘋果

9月24日,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國語堂,到印地安那州郡County Line Orchard果園摘蘋果。弟兄姊妹踴躍參加,約有90多人,坐滿巴士。出發時,天色有點昏暗,但沒有影響大家郊遊的興緻。李志明牧師禱告後出發,巴士十時到達目的地,此時已是陽光普照。
在野餐區,大家詠唱《這是天父世界》和《快樂崇拜》,並有集體遊戲。大合照後便買門票進果園。有小孩的家庭到動物公園觀賞動物,其他人坐上拖拉車到不同的景點。有人在粟米迷宮下車;有人則在採摘區下車,邊走、邊吃、更可以買回家。
下午三時,各人回到巴士集合處。嘩!每人的口袋裡裝滿了蘋果,臉上流露出得意之情。大家快樂地分享各自地體驗。感謝神賜美好天氣及愉快旅程!
3

4

全民皆兵福音遍傳活動

華人督教聯合會粵語堂,自今年的「我傳」本地短宣後,安排了另一次的傳福音日,稱為「全民皆兵」福音遍傳活動。
10月26日主日崇拜後,約有180人參與,共分七大隊,穿著I share的T裇,到唐人街的各街道,挨家挨戶地分發《號角》月報、福音單張、紀念品;長者則留守在教會,分發報紙及單張給路人。出發前已做好培訓,隨時為有意聽福音的人分享福音信息。
下午三時回到教會總結匯報。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參與,很是興奮。驚喜的是,唐人街對「培德中心」的服務非常欣賞,對教會也有好印象,故此對福音並不抗拒。
感謝神!盼望聯合會今後能更多走進社群,關愛街坊,讓主的名得以傳揚,更多人認識真理,接受救主耶穌!

芝加哥短宣佈道團十週年

芝加哥短宣佈道團為慶祝十週年,將舉辦培靈會和感恩餐會。培靈會:11月12日7:00pm,主題「十傳十美」;講員:傅大衛牧師;地點:惠頓華人宣道會。感恩餐會:11月13日5:00pm;地點:富麗華海鮮酒家。
另外,佈道團推動全城福音活動,主辦「2017耶穌愛芝城」。籌備工作已全面展開,現已有十多間華人教會參與,並多間機構參與合辦。
2017年1至7月為預工及訓練期,7月30日至8月6日為出隊佈道期,分區進行。12月26日10:30am-12:30noon,舉辦「耶穌愛芝城」培靈奮興會,由滕張佳音博士主講。誠邀各位弟兄姊妹參加以上各項聚會,詳情請聯絡梁惠玲傳道聯絡:331-250-4286。
電郵:stmchicago@gmail.com

正道培育中心課程

課程《屬靈爭戰(二)》,講解屬靈爭戰的內容、原則和方法,如何得釋放;並介紹不同民族對屬靈爭戰的看法,魔鬼會對基督徒做些什麼。
講員:李道基牧師,伯特利神學院教牧學博士,正道福音神學院宣教學助理教授,投入華人宣教和牧養教會至今達34年。
時間:11月18日(星期五)7:00-10:00pm;11月19日(星期六)9:00am-7:00pm;11月20日(星期日)2:00-6:00pm地點: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校區631 State Route 83(N. Busse Rd,) Bensenville, IL 60106。此課程同步視訊上課,遠距離與外州學生亦可報名,需註明。歡迎報讀!報名:Freda Lin (630-991-0431);Email:reichiung@les.edu。

芝加哥基督徒大會

12月底,由「芝華宣道團」籌辦的「基督徒大會」,除了針對教會需要安排的大堂信息,還有切合生活需要的各種講座,並且有福音聚會,幫助朋友們認識生命的主。
講員李前明牧師:曾經因練氣功而進入通靈的境界,親身經歷許多怪異事件。後來因聽到福音,接受耶穌做他生命的主。
王祈師母:具有洛杉磯教育局「家長教育」合格訓練教師資格,著有《優質下一代的教養關鍵》、《一分鐘搞定你的孩子》等書,屆時將分享「怎樣跟你的E世代孩子溝通」。
朱正中長老:曾在可口可樂公司擔任高階主管,將分享他的事業規劃心得。
針對教會的信息,聚焦在教會的悔改與迴轉,幾位蒙神重用的牧者將從培靈(劉富理牧師)、研經(賴若瀚牧師)和實踐(林祥源牧師)三方面,幫助教會反思與行動。
舉辦地址:芝加哥郊區的Westin Hotel (Lombard)。報名註冊網站:cccm.biz/conference2016;查詢電話(847)915-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