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 紐英倫: 愛在困境中

2016年11月
曹平玉

聆聽粵語

聆聽國語

與謝進牧師(右一)及師母(左一)

與謝進牧師(右一)及師母(左一)

與夏長勝傳道(右二)及師母(右一)

與夏長勝傳道(右二)及師母(右一)

與Dr. Qureshi

與Dr. Qureshi

7月26日,我的先生鍾飛在商場昏倒,到醫院照了X光,顯示他的腦部有不尋常的腫瘤,接著做磁共振成像(MRI),查看腫瘤的大小和擠壓腦部的狀況。腫瘤約6 x 6.3公分大,需要開刀檢驗腫瘤是良性或是惡性。

兩次手術

等待手術的日子,感謝神(上帝)的看顧及保守。手術前各項檢查都正常,由經驗豐富的Dr. Nazer Qureshi主刀。鍾飛進入手術室時,夏長勝傳道在等候室為他祝禱。

手術圓滿結束,整個過程約10個小時,且腫瘤的化驗結果是良性。清晨2點左右,鍾飛由加護病房轉回普通病房。然而,晚上8點左右,他的傷囗大量出血,講不出話,情況十分危急,被送回加護病房!

我很著急,邊哭邊打電話給洪政宏牧師,請他為鍾飛禱告。當時劉志誠長老與濮愉師母恰巧在探訪洪牧師,於是他們三人同心跪下來為鍾飛禱告。第二次手術,約四小時,一切順利。一個星期後,醫生將鍾飛頭部的固定針拆掉,並轉去JFK復健中心。

兩天後,我接到鍾飛來電,他說很累,做了很多復健練習,包括講話、記憶、走路等等,晚上也睡得不好,所以叫我不用去看他。好在女兒Emily在醫院陪他,他累得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突然,女兒看到他坐椅的枕頭上有很多鲜血,趕緊請䕶士來看。護士一面與醫生聯絡,另一面將他由復健中心送至醫院的加護病房。

我焦急地打電話與月華及怡初姊妹,請她們在禱告會幫鍾飛迫切禱告。感謝神,祂聽了我們的禱告!醫生給鍾飛做了CT Scan檢查,血也止住了,一切都正常,晚上就返回復健中心。此時,夏傳道特來探望,用神的話語安慰他,給他打氣加油!

鍾飛的病情慢慢穩定,復健中心也放慢腳步,但由於是左腦開刀,外加臥床近四個星期,所以他四肢無力,身體不能平衡,無法走路。我們將一切都交託禱告神,相信神有醫治的大能,無論在語言、記憶、行走或身、心、靈,鍾飛均能得到完全的醫治,並且沒有任何後遺症。

愛的關懷

神不但醫治鍾飛,更知道我們的所需,祂安排許多善良的天使,給我們愛的關懷。

我因右膝蓋剛開刀不能開車,無論是去醫院或是復建中心,總有弟兄姊妹主動幫我開車。感激親朋好友,在整個醫療過程中給我們的幫助及代禱和祝福。

弟兄姊妹們也在百忙中抽空來探望鍾飛,令人感動的是,謝進牧師及師母居然準備了餅和杯,特來病房與我們一同領聖餐。牧師分享神寶貴的話語,並與師母一同唱溫馨感人的詩歌。我們非常感動,流出喜悅的眼淚。感謝神派這群天使來訪,鍾飛蒙神的大愛,行動能力一天天進步。

最令人激動的時刻是,9月15日,鍾飛自己走出了復健中心。短短一個半多月,經過兩次手術,從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再到復建中心,神一路保守醫治,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目前,鍾飛可以自理簡單的生活起居,也可以短距離開車,我們感恩不已!

在教會外,我們同樣遇見好心人。10月11日下午,鍾飛去複診,之後我們去香港城吃晚餐。回到家接到電話,一位男士在餐廳前的停車場,撿到鍾飛的皮夾。我們都很吃驚,鍾飛根本不知道他的皮夾何時掉了,裡面有證件、現金、各式金融卡、信用卡。第二天下午,我們取回皮夾,所有的物品都在,感恩之心油然而生。願神賜福這位好心人,也賜福給香港城生意興隆。
滿心的感恩與讚美,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