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曼哈頓消息

2014年1月

角聲排球社

愛心包裹包裝日

所有教練聚在一起,將22個愛心包裹裝好,寄給今年上大學的學生。包裹裡有手寫便條、維他命C 飲料、杯麵、糖果和電腦儲存棒。

1
電腦儲存棒裡存有舊照片、詩歌和教練的勵志話語。

同樂會

歷屆教練和學員,都受邀參加2014年1月4日在NEST+m舉行的同樂會,一起敬拜、小組查經和聯誼比賽,預計將有50人參加。

英文密集課程

兒童部將於2014年1月11日至3月1日,在每個星期六的下午3點至6點,為小學生開辦為期8週的英文寫作班,主要針對唐人街的新移民後代,讓他們有更多講英文、學習文法和閱讀英文的機會。

新進少年團

12月7日,新進少年團成員,在城市佈道中心學習傷患急救及包紮處理方法。
11月26日,角聲怡康中心(華埠)舉辦活動,慶祝感恩節。

1

1

1

2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福音廣場」感恩茶會述事工
福音接力 40天佈道會
電影欣賞&新春同樂日
其他皇后區消息
曼哈頓消息

2014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愛心匯點美味人生生活資訊紐約角聲消息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