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舊事已成過去細訴新年祈願

2014年1月

2013年如飛而去,所發生的事情,將成歷史陳跡。《聖經》教導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就讓大家說說新年祈願吧!

Jimmy(紐約角聲怡康中心成員)

1能在角聲怡康中心和長者朋友們相聚,是緣分(上帝的安排),希望這群「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每一天都開心!

每天在怡康中心學習、鍛煉,令大夥兒都很愉快,很多小毛病都不治而癒,有憂鬱症的朋友,也不再需要藥物了。因為大家一起聊天、交流,排解了心中的寂寞、孤獨和苦悶。但令人倍感遺憾的是,保險公司現只付每人一星期三天的費用。所以希望大家每天都能來角聲怡康中心團聚,是新年最大的願望。

在新的一年,希望角聲怡康中心能組織更多戶外活動,因為子女現正處於人生最忙碌的階段,沒時間帶老人出去;但願能有這樣的機會,帶我們出去曬曬太陽,或是逛逛博物館,增長見識、愉悅心身!

Joyce Hu(教會同工)

新年祈望是能突破自己,與主耶穌的關係更親近;不管環境如何,都能真實地經歷主的大能和祂話語的信實。因為如果個人和主的關係不好,就像枝子離了樹一樣,丟在外面枯乾了;不管做什麼,都不能得心應手。

現在社會因經濟不好,人心惶恐,罹患憂鬱症的人愈來愈多。很多時因為經濟或過分的壓力,使人在精神和其他方面出現問題;也常聽別人說,日子一年比一年難過。期盼這些人在新的一年,能夠認識主耶穌,讓環境有所改善,並從祂得著滿足和醫治。

在家庭方面,隨著孩子越來越大,他們接觸、學習各樣的人物事物,慢慢有了自己的主見。希望我能做個好榜樣,正確地引導孩子,讓他們在主的引導下成長,也祈望自己和孩子成為好朋友。

Jocelyn Gao(大學一年級新生)

2新的一年面臨新的挑戰,比如要擔任大學華人基督徒團契(簡稱CCF)主席。這不僅是一個挑戰,也是給自己鍛煉和學習的好機會。

去年申請大學時,因為成績和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心想應該能進入自己心儀的大學,沒想到只被社區大學錄取;當時真的很絕望,對學業也失去信心。但後來想,可能有神(上帝)的美意和原因。現在發現這大學挺適合我的,也越發喜歡這學校。

今年我的教會開始在紐約市立大學各校區校園,發展更多的華人團契,我所在的大學是首選。難道神是為了CCF 而讓我到這裡來嗎?既然是這樣,我就順服神,讓祂來使用我吧!所以我的新年祈望,是學業進步,能夠為神作美好的見證,讓更多人來CCF,聽到神國的福音!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隨著時代巨輪勇進
專家分析 經濟漸入佳景
2014 年炙手可熱的職業
房產市場走勢 趨向穩健發展
舊事已成過去細訴新年祈願

2014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愛心匯點美味人生生活資訊紐約角聲消息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角聲癌症協會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