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充滿恩典和祝福

陳啟世牧師

2016年9月

1

22009年9月20日,聖道基督教會(Chinese WORD Ministries)在伊利諾州的蘇黎世湖(Lake Zurich)正式成立。

教會的宗旨:愛神、愛人,使萬民做主的門徒;教會的異像:WORD——敬拜(Worship),外展(Outreach),關係(Relationship)和門徒(Discipleship)。當時,神把這個異向放在陳啟世牧師心裡,由此教會得名為Chinese WORD Ministries(聖道基督教會)。教會至今已成立七年。這七年是充滿神恩典和祝福的七年,教會成長的每一步,都可以清楚地看到神親自的帶領和祂能力的彰顯。教會眾多弟兄姊妹的見證,不難看出神兒女們的生命成長,滿有基督的身量。每個肢體都有神的愛和榮美,彼此配搭,在愛中彼此包容、鼓勵,在和平中相互聯接,在聖靈裡合而為一。許多家庭被神的愛翻轉。

教會的各項事工都是同一個目的:「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歌羅西書》一章28節)。「恆久不住的禱告,隨時隨地的敬拜,遵行神的話」是我們的基本生活方式。「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詩篇》二十七篇4節)。每週二晚上的敬拜禱告會,週五晚上的小組聚會,週日下午一點的崇拜,主日學、門徒訓練和午餐聚會,為我們提供了很有效的靈命建造。我們也有兒童和青少年事工,這些年輕人已經成為教會服務社區活動的主力軍。

本會地址:625E Dundee Road,Arlington Heights IL60004;電話847-373-1738;綱站:chinesewordministries.org,上面有教會的消息、講道、各樣活動和照片,可以更了解我們的教會。假若您住在附近,歡迎來與我們一起敬拜主耶穌基督,彼此認識、勉勵,在主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