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神的醫治

吳婉裕

2016年9月

去年10月自台返美之前,發現膀胱無力,以為上了60歲是難免的,沒放在心上。回到家也曾要求一位傳道為我代禱,時好時壞,也沒太在意。今年2月揉肚子時,覺得有件東西而且有點大,心中感覺怪怪的。4月見家庭醫生做例行全身檢查時,我順便告訴醫生說腹部有東西。醫生一摸,很耽心,超音波照出如木瓜大的囊腫。專科醫生要我儘快開刀,當時我不想,想等候神(上帝)的醫治。我1993年就面對過死亡,存活至今就是奇蹟,我請姊妹們代禱求神再賜一奇蹟。我不想再開刀,我求神憐憫,如果不醫治我,就讓我回天家,因在世上的責任已了。

傳道第一次為我代禱時,她為了我有囊腫而感謝神,因為有神的美意可讓我向信主或是尚未信主的家人作見證,讓他們知道神的大能!我好興奮,因為這也是我的感恩禱告。

每逢星期三,角聲姊妹們聚在一起,聖靈感動傳道和姊妹們為我同心禱告。第一次禱告時大家哭成一團,看到大家的愛心我感動不已。我也請其他的弟兄姊妹為我的心願代求。

當然,我在這三個月中的信心起伏,也唯有耶穌知道我內心的掙扎。三個月以來,每逢躺下我都會摸著囊腫禱告,求主醫治讓它消失不見。7月15日晚上禱告時,囊腫還在;7月16日下午三點左右想睡午覺,再一次摸肚禱告的時候,發現它沒有了。真不敢相信!起來躺下再摸,真的摸不到了!小兒子永安曾摸過,他剛好返家,我一直喊他來摸,他也發現囊腫摸不到了,他也好興奮!Yeh……耶穌太棒了!神太奇妙了!

感謝神,使我能夠經歷耶穌的醫治大能,能夠和大家一起來讚美!記得那天早上我一直在聽《祢坐著為王》,小兒子看到我好開心也替我高興。我知神永遠坐著為王!耶穌愛你們!我也愛你們!願神祝福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