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培德英文班大驚喜

2016年9月

因應伊州預算困境,從去年11月開始,成人英語班向學生收取費用。近日,伊州州府重新撥款補回經費缺口;即日起,一千多名學生繳交的九萬多元費用,培德安排職員逐個退回。現已完成約七成的學生退費,希望尚未領回學費者,儘快到培德取回支票。

這次退費,讓許多已經繳費的學生大感驚喜。連續上了三期課程的兩位同學說,「突然接到160元退費,太開心了!」

這次伊州經費只支付到12月底,明年預算能否如期到位,仍是未知數。培德中心行政主任吳常義表示,「明年假使預算仍出問題,不排除重新收費的可能。」吳主任會極力爭取這筆資助經費,或尋覓其他途徑。對於培德中心的安排和決定,英語班學員都表示全力支持。即將推出的新一期英語班,已不需要繳交任何學費,估計這個安排定會令更多有意報讀英文的新移民、僑胞或想英語進步的學生前來報讀,參加人數定會超越過往的數字。歡迎查詢有關訊息,報名從速!可電培德中心:(312)328-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