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3.5億美元的問題

2016年4月
文/王國韶

有什麼問題值得每年花3.5 億美元去尋 找答案呢?

答案是,伊利諾州費米國家實驗中心 (Fermi National Laboratory)的研究:(1) 宇宙如何運作?(2)宇宙是什麼做成? (3)宇宙如何演變?(4)宇宙的命運如 何?(5)宇宙還有什麼是我們看不見的? 實驗中心聘用了2,300 位粒子物理學家 做研究。會不會認為這些事情與您無關 呢?如果您的答案是是的話,讓我告訴你: 實驗中心消費的是納稅人(你和我)的錢, 所以這和你的錢包有一定關係。另外,人 類是宇宙的一份子,所以宇宙的問題也就 是你我的問題。

實驗中心的科學家發現以下驚人的結 果:數據顯示,宇宙只有5% 的物質,是 我們可以用眼睛或用科技設備看見,稱為 可見物質;有25% 是看不見的物質;還 有70% 是暗能量。這些發現比我們以前 在學校所知道的原子論(Atomic Theory) 深入得多,追根到底所有事物都有起源。 實驗中心的研究,其實也是揭發神的奇妙 創造。

《聖經》記錄得非常好:「起初,神創 造天地。」(《創世紀》一章1 節)。起 初就是時間,天就是空間,地就是物質, 而所有的都是神的創造。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發明大王
3.5億美元的問題
病人和忍耐
拋開悲觀 擁抱樂觀

2016年4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