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 「角聲使團」 音樂佈道記實

2016年3月
文/林呂寧華

「角聲使團」於2月由團牧李偉強牧師率領一行12人自洛杉磯前來休士頓,應邀在西區中國教會及福遍中國教會主領新春音樂佈道聚會。

李偉強牧師分享生動感人的見證,配合角聲使團音樂團員唱出悠揚娓娓動聽的詩歌,講道信息「重投豐盛」句句扣人心弦;「角聲使團」以音樂及講道信息傳揚基督的愛及福音大能。兩晚佈道,有11位朋友決志接受耶穌基督作為個人生命的救主,另有多人願意更多認識基督,在2016開始新造的生命。在兩次福音聚會中,西區中國教會吸引了300多人來參加,在福遍中國教會則有450多人出席。

1

其他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文章

「角聲使團」 音樂佈道記實
了解美國醫療保險制度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2016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