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愛心匯點迴響

2016年1月

駿駿和母親邱根林

駿駿和母親邱根林

各位愛心人士:

感謝您們樂捐善款給燒傷孩童們。海灣教會美蘭姊妹來信告知:已收到角聲佈道團副總幹事(愛心匯點負責人)周簡艷珍轉來愛心捐款,已交給燒傷兒童邱梓駿和他母親邱根林。

邱梓駿在燒傷兒童醫院完成了手術治療,12月23日母子乘飛機返回中國。21日那天,黃太Johanna、Kathy、美蘭,一同吃午餐,歡送他們母子。

他們母子在德州期間,得到許多愛心人士關心。上個月,美蘭姊妹帶梓駿的媽媽邱根林決志信耶穌(未受洗)。美蘭說:小林(即邱根林)她在信仰方面對耶穌的認識有進步,還願意看和聽基督教影音信息。

唐健華老師送給小林一台讀聖經機;安琪給他們母子愛心奉獻100美元。

願主耶穌的愛常與你同在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號角》月報德州編輯 潘劉慰慈敬上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她(他)們的故事) 干戈豪傑──吳以賢
新年新希望
活著全是恩典!
送《號角》遇知音
愛心匯點迴響

2016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