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師範大學畢業 投身兒童之家

2016年1月

郭隋隋是咸陽師範大學美術學院的畢業生。當年入學時因家境貧困,得到了「愛心匯點」的資助,去年已大學畢業。她常常感恩地說:

「『愛心匯點』資助了我整整四年,每次接到助學金時,內心深處都流下感激的熱淚。四年的資助,讓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善言、善舉。我感謝每位集資捐助的華僑叔叔、阿姨,是您們的愛心,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在學習的路上不再孤單,倍感溫暖!您們的善良、善心,給我上了一堂感恩課,讓我終生難忘。」

在大四的上半學期,滿心感恩的隋隋,終於有機會為「角聲」盡一份力量了。那時陝西咸陽角聲兒童之家剛落成,她決定成為兒童之家的愛心姐姐,幫助涇陽縣的貧困兒童。她興奮地說:

「在角聲兒童之家的日子,我學到了一生受用的知識,養成了良好的習慣。記憶猶新的是,角聲兒童之家開幕的那天,我見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國華僑,敬佩之餘,我內心深處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像他們一樣善良,為祖國盡一份力量!」

她在咸陽角聲兒童之家的那個月,盡心地照顧飽受心靈打擊的孩子。她充滿憐惜地說:「他們的身世很可憐,每個孩子的家庭背景都十分貧苦。一方面,我盡力讓他們從悲傷中走出來;另一方面,給予他們學習上的幫助。在兒童之家的一個月,讓我感到奉獻愛心是如此的快樂,即使流淚也是感動的熱淚。兒童之家不斷有美國華僑志願者,前來幫助這些特困兒童……『角聲』的精神真偉大,偉大到將我們這些貧窮的孩子,當成自己的親人,噓寒問暖、呵護關切……」如今隋隋已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兒童之家的一員。對於為何大學畢業,不去找一份配合美術專業的工作,而要投身兒童之家,她肯定地說:

「『角聲』的聲音,震撼了我的心靈,為我的靈魂洗禮。我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角聲』,我加入兒童之家,是要與『角聲』的叔叔、阿姨們,共同鑄造愛心的潮流!」親愛的讀者:資助大學生完成學業,不只是經濟援助,而是用愛心,去塑造他們美好的人格,讓他們將來以生命影響生命,成為社會道德的中流砥柱。資助一位貧窮大學生的生活費,每年是三千元人民幣(約合US$500,可全額資助或部分資助),在此誠邀您共襄善舉。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資助大學生」,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師範大學畢業 投身兒童之家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春節禮物包 讓貧農吃飽

2016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