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窗: (小幫手) 謹防利用天氣詐財

2015年12月

冬季氣候惡劣,有民眾在預支鏟雪費用後,服務商卻玩失蹤,不僅令消費者造成經濟損失,更因此受到天氣嚴寒的嚴重影響。

在僱用鏟雪、安裝取暖系統、供油供氣的服務商之前,先貨比三家,進行價格、服務比較,並向鄰居、親友了解服務商的信譽及服務評價。僱用服務商時,務必與其簽訂書面協議,寫明價格及服務內容。切勿提前支付全額款項,應按工期付款。所有家裝工程合約,消費者都有三天解約期限;一旦解約,應要求獲得書面收據。

此外,不同的服務商所提供的油價和天然氣價格都有所差別;同一服務商所提供的價格,在整個季節中也會出現上下浮動的狀況。消費者在簽訂服務合約時,務必理解合約內容,尤其是費用、最低消費額及違約金等規定。

檢察長辦公室提醒消費者,一旦遭遇詐騙,應及時與該辦公室消費者欺詐組聯繫,熱線電話(800)771-7755。

其他紐約之窗文章

社區情報
(秘密花園) 摩根圖書博物館
(小幫手) 謹防利用天氣詐財

2015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