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紀念二戰勝利70週年

2015年11月
文/秦鴻鈞 潘思牡

2
1
美南報業電視傳媒集團董事長李蔚華,10月17日邀請多個社團負責人蒞臨李府,包括石麗東、秦鴻鈞、江震遠、洪良冰、廖惠美、陳先生、潘劉慰慈等。李先生夫婦熱情接待各人,席間談及美南新聞將於11月7日主辦世界和平盛會大型系列活動,以「聆聽世界的聲音,多元族裔共同譜和平序曲」為主導思想,是一場由華人主持,來自不同族裔熱愛世界和平的政府要員、社區領袖與群眾參與的國際性盛會。

這一活動得到了前總統老布希、國會議員及休士頓市長等大力支持,更有其他族裔社團一起參與,多元文化共同祈禱世界和平,譜寫新的和平篇章。活動將吸引以色列、亞洲、拉丁美洲及非洲多族裔的朋友和美國退伍老兵,超過一百個各族裔社團,預計總人數將超過4萬2千人。他們將共同表達對世界和平的祝願。希望藉此機會,讓年輕人了解二戰帶來的痛苦。「不希望歷史重演,我們必須從戰爭悲劇中汲取教訓。」

本次活動的主席李蔚華說:「這項活動將提高在美華人乃至全球華人在海外的影響力。」

紀念活動共五天,包括研討會、11月7日晚於Minute Maid Park(501Crawford St.)的大型綜藝晚會(除贈勳儀式外,還有各族裔表演節目)、經濟高峰會和參觀「陳納德航空軍事博物館」。(查詢及索取入場券請聯絡美南新聞:281-498-4310)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心靈加油站) 建立療傷止痛的家園
紀念二戰勝利70週年
不被摧毀的生命
角聲關懷講座

2015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