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信仰改變生命

2015年11月
文/吉誠

1

我非常激動,在9月受洗成為基督徒,這意味著我開始新的生命。感謝天父上帝的慈愛和恩典。

在接觸基督教的八年裡,前面五年我都是極為抗拒的,甚至聽牧師講道時,心裡總會有異議。

然而,在我要來芝加哥和初來那段時間,來自不同人都希望我能夠認識神、認識真理。其中包括我在德州的一位老師、牧師;在實驗室遇到的左孝兵老師,他在我們準備實驗時,也向我講述他對基督信仰的理解。我覺得我不能對這些置之不理,便開始用不抵觸的心態去看待基督教。

到了城西堂後,我逐漸用接受的態度去感受神,原來我是那麼不了解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不錯的人,認識神以後,才看到自己的罪:從前是那麼地驕傲、愛抱怨,只知索取而不知感恩;我不懂得愛別人,甚至不懂愛自己;我的生活其實不快樂,也意識到這些都不是自己能夠改變的。

看到自己接受神以後的改變,堅信這是依靠神的力量才做得到。因此,我決定要受洗,向世界宣佈我希望和神在一起,學會怎麼去活、怎麼去愛。感謝牧師替我施洗,感謝教會一直以來的關懷,從你們身上我看到了美好的見證,希望自己也能做得像你們一樣好!

其他培德中心活動消息文章

行公義好憐憫 服侍華人同胞
信仰改變生命

2015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