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作祂手中柔軟的泥土

2015年11月
撰稿及編輯:陳詠儀、歐耀強、葉翹碧、劉滿、熊燕、葉笛、星晨、周簡艷珍、蔣若谷、周天駒、朔方
文/盛曉玫

聆聽粵語

聆聽國語

泥土音樂成立已經滿10年,今年是第11年,要感恩的是神(上帝)!祂先給我們恩典,我們只是回應祂的恩典。這些年來,我們製作了七張專輯,辦了500多場佈道會,更去了20多個國家,想來就覺得不可思議!

我不是學音樂專業的人,神卻樂意使用。第一個要感恩的,是幾年來見到越來越多的人接受福音。今夏在亞洲、9月在歐洲,向一萬多人傳福音,決志信主的上千!神的作為太令我敬畏了。參加過泥土音樂佈道會的人都知道,我們的節目簡單,只有詩歌加信息,沒有轟轟烈烈的舞台效果,內容可說很一般,甚至說很個人化,卻見到聖靈的工作,每一場都有人回應神的呼召。神讓我們見到做工的果效,知道祂的同在,鼓勵我們有勇氣走下去。

第二個要感恩的,是弟兄姊妹會後和我拍照、簽名留念時,會講他們的故事,說哪些歌曲幫助了她,在生病、化療、先生過世等困境下,從歌中得了力量。這些見證人如雲彩般環繞著我們,告訴我們服事的意義,帶給我們更大的動力。

第三個要感恩的,是決志信主的人在教會裡成長,後來成了小組長或教會同工。有些教會我們固定配搭,每兩年就辦一次音樂會,所以有機會聽到信徒成長的故事。泥土音樂經常是傳了福音就走了,是Hit And Run的形式,但教會只要跟進就會培植新的生命──我們撒種了,教會澆灌了,只有神讓他們生長!

不可思議的事,是神在各地為我們開越來越多的門,只要神開門我們就去;不論教會大小,只要邀約就去,更見到小教會有神特殊的恩典。有些教會的會堂只能坐100多人,會友只有20-30人,仍舊很有心辦佈道會,每個會友帶一兩位慕道友來,附近教會也宣佈音樂會消息,吸引更多人來,結果會堂坐滿了,還要加椅子!場次越來越多,我們和教會同工見到了夢想的情景──會場坐滿人,充滿神的榮耀,我們的心也挑旺了,一同經歷事奉神的喜樂。500場音樂會、幾百間各地華人教會,有大有小,但神都一樣在動工。神在各地存留了愛祂、願意付代價、不看結果、忠心服事的信徒和傳道人,也開拓我的眼界,讓我見識祂的作為。泥土音樂成立之初,曾說我們是柔軟的泥土,主是窯匠,任憑祂的意思來塑造,我們只要順服。如今因順服而蒙福,親見服事的果效,更堅定心志,單純地作神手中柔軟的泥土。

盛曉玫:生長在台灣,從小喜歡音樂。台大國貿系畢業後,到美國UCLA拿了企管碩士,主修財務,畢業後任職於美國金融機構。信主後,神奇妙帶領她走上音樂服事之路。2004年成立「泥土音樂」,創作、製作並主唱詩歌專輯,並帶隊至世界各地舉辦音樂佈道會。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開拓歡樂領域
為一切的遭遇感恩
名人名言說感恩
煥然一新的人生
作祂手中柔軟的泥土
上帝留住我的命
毀了容的女孩

2015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