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名人名言 說感恩

2015年11月
撰稿及編輯:陳詠儀、歐耀強、葉翹碧、劉滿、熊燕、葉笛、星晨、周簡艷珍、蔣若谷、周天駒、朔方

聆聽粵語

聆聽國語

「把你受的傷害寫在沙子上,把你受的恩惠刻在大理石上。」班傑明‧富蘭克林(科學發明家、美國開國元勳)

「感恩與欣賞生活中的某人或某事,會吸引更多你欣賞或看重的事物到你生命裡。」克莉斯汀.諾斯魯普(婦科醫生,女性身心健康倡導者)

「我邀請人們在最無望的時刻,寫下讓他們感恩的事,即便是可笑的事物……你將發現你是多麼的富有。」金‧凱瑞(著名喜劇演員)

「抱怨是貧窮的心態,別抱怨不好的事,對好的事心存感恩。」扎卡里‧費雪(慈善家)

「當我們表達感謝時,絕不能忘記感恩的最高形式,不是說出的話,而是實際的作為。」約翰‧甘迺迪(美國第35任總統)

「當你心存感恩,恐懼消失而豐裕出現。」安東尼‧羅賓(著有《喚醒心中的巨人》等。)

「對你擁有的事物心存感激,你將擁有更多。」歐普拉‧溫芙蕾(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

「比別人付你的多做一點,比你需要給予的多給一點,比你想要的多努力一點,把目標設定比你認為有可能的再高一點,並為擁有健康、家人及朋友而萬分感謝上帝!」亞特‧林克特(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

「對於來到你身邊的每件好事,培養感恩的習慣,並持續的感謝。因為所有的事皆促成你的進展,你的感恩應包含所有的事。」拉爾夫‧愛默生(著名詩人)

「人家幫我,永志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華羅庚(中國數學家)

「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王符(東漢論政家、「後漢三賢」之一)

「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道謝。浮誇的蝴蝶却相信,花是應該向牠道謝的。」泰戈爾(印度詩人、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開拓歡樂領域
為一切的遭遇感恩
名人名言說感恩
煥然一新的人生
作祂手中柔軟的泥土
上帝留住我的命
毀了容的女孩

2015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