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新學年,新起點!

2015年10月

1

2培德學校自9月28日起,將開設全新的課後興趣班,包括聲樂、舞蹈、舞台美術、劇場及韻律等。課程為全年制,以便孩子得到長期有序的學習。當孩子學習、認識「藝術」,在過程中的探索和成長,會成為他們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劇場藝術類課程」,精心選用第三空間演藝團(3rd Dimension Performance Group);老師們富有才華,並有15年教學經驗,幫助孩子找到住在他們裡面的小明星!我們計劃明年春季,組織一場別開生面的成果展,讓孩子的才華在您眼前綻放光彩。

「音樂課」,讓孩子探索基本音樂元素,學習樂器如鋼琴及小提琴。所有課程以小組形式授課,每課時45分鐘。

「愛因斯坦藝術課」,在藝術課上加入科學內容。在這裡,孩子們可以問一些例如「為什麼顏料會從畫架上滴落?」或者「為什麼有蠟筆的地方就不會有水彩?」之類稀奇古怪的問題,還可以學習從另一個角度看待藝術。新學年開始,帶著您的孩子,一起來暢遊藝術的海洋吧!歡迎學前三歲班至八年班學生報名參加。查詢請致電校務處(312)842-8546駱碧華女士或Ashely LaHood。

其他培德中心活動消息文章

成人英語補習班
經歷
餐飲課程
新學年,新起點!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