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愛達拉斯) 欣承使命樂傳主愛

2015年10月
文/向華

19月20日晚達拉斯角聲分會在理查遜市舉行14週年感恩餐會,賓客大部分來自達福地區各教會的牧者及弟兄姊妹,近500人出席。

14年來是上帝做工,感動達福各華人教會和牧者、弟兄姊妹支持及參予角聲的各項事工。達城角聲中心2014年由理察遜市搬遷到布蘭諾,繼續社區服務、書室、《號角》月報、家庭事工等;還增設了幼兒、長者事工和音樂事工,務求更有效地服務社群,讓新移民適應美國的生活與文化,融入社會,同時有機會了解基督信仰。

最令我感動是晚餐期間播放了多位姊妹的見證,她們參加了婦女聯誼會,在那裡得到溫暖,得著不計回報的愛。姊妹們在一起彼此同心禱告代求,經歷神垂聽禱告、醫治拯救的恩典。其中一位姊妹自兩歲便視覺神經萎縮,視力只有0.1,上帝感動角聲女傳道帶領姊妹們為她禱告;不久,她眼睛能看得清楚,原彎曲的背也挺直了,骨頭疼痛也消除了。另一位從國內來美探親的姊妹,參加了婦女聯誼會,認識了耶穌基督,在回國前接受浸禮。

還記得去年,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提醒我們傳福音不要忘記小孩及青少年這個陣地。達城角聲開辦的幼兒學習中心、暑期夏令營、親子成長營,目的正是讓下一代從小就認識耶穌。

從紐約專程來到的勞牧師,在餐會上為我們闡釋今年達城角聲的主題「欣承使命,樂傳主愛」。他以《聖經‧馬太福音》十三章44節的經文勸導:「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最後他談到中國福建省三明市兒童村,十年前角聲經濟並不充裕的時候所接收的30多位特困兒童,如今有的讀大學、有的已在職場工作、有的成家,各自在不同的崗位上,都有很好的發展及成長,他很欣慰看到上帝賜福,看到事工的果效。他語重深長地勉勵大家:「高高興興地承擔使命,快快樂樂地傳播主愛!」「做好事要甘心樂意。只有甘心事奉,才能長久,才有果效」。

其後,達城角聲主任吳福強也誠懇盼望所有的同工,都能喜樂地在基督裡合一,攜手承接神的使命。

其他達福園地文章

(生命探索) 女兒叫「媽媽」的感動
(生活點滴) 換電池
(我愛達拉斯) 欣承使命樂傳主愛
要大的還是要小的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