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窗: (小幫手) 子女在校表現查詢學校帳戶

2015年10月

為了讓家長及時了解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增加與老師的交流機會,紐約市教育局推出「紐約市學校帳戶(NYC Schools Account)」教育信息查詢系統。

家長不需要親自到學校,只要完成簡單的網絡註冊即可。首先,學校將給學生一封信件,寫有該學生專屬的「紐約市學校帳戶」密碼;家長運用此密碼和子女的九位學生號碼,就能到網站schools.nyc.gov/myaccount開通帳戶。

通過該網站,可及時查詢孩子的出勤情況、考試成績以及學校教育信息;並能註冊或更改家長個人聯繫方式,方便與老師聯絡。該系統提供中文、韓文和西班牙文等十多種語言,方便不同族裔家長使用。

目前,網站每頁都設有意見反饋欄,家長可通過該欄反映情況。教育局還在持續擴大該網站的服務功能。

其他紐約之窗文章

(秘密花園) 任憑風雨秋意緒
社區情報
(小幫手) 子女在校表現查詢學校帳戶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