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9月

1

協工說明會

許多青少年學生報名參加協工使團,與角聲一起服務社區。角聲也為協工提供學習社會,自我成長的良好環境。無論是成人還是青少年,都在這裡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且認識了新朋友。角聲協工使團每月舉辦說明會,9月說明會詳情請電洽:(718)799-8213;(718)799-8232。

「實用Quick Books」課程

1
2
角聲「鷹展學習中心」,於8月15日舉辦「實用Quick Books」課程說明會,由「紐約卓越稅務」創辦人張國榮註冊會計師主講。張會計師根據多年執業經驗,總結出中小企業在會計實務中使用Quick Books的方法和技巧,深入淺出,生動精練,使聽眾大得幫助,台上台下互動熱絡,課程報名踴躍。報名電話:(718)799-8213。

開辦「免費入籍班」

本著「福澤社區,有教無類」精神,移民服務中心在8月開辦免費入籍班,幫助申請入籍者順利通過考試,成為美國公民。入籍班不分年齡,免費上課。課程分為兩部分,為期三個月。內容包括:熟悉N-400表格問題,了解最基本術語,加強聽、寫和閱讀能力;集中學習回答N-400表格的重要問題、練習100道測試題、進行模擬面試,提高面試應對能力。報名詳情請洽:(718)799-8213。

學習愛的言語

1愛在心裡口難開,是很多華人存在的現象。愛,確實需要表達,不僅在家庭裡,即使在普通的人際關係中,也都需要愛的表達,因為感覺到被愛,是所有人心靈深處的需要。為此,怡康小聚請來「角聲橄欖樹全人關懷事工」的執照心理資商師李飛君姊妹,專題講解「愛的言語」。
原來,每個人表達愛和感受到被愛的方式都不一樣,大概可以簡單分為五種:肯定的言語;優質的相處時間;收受禮物;服務行為;身體接觸。李老師鼓勵大家,多在日常生活的細節中,用心表達愛和稱讚,父母成為愛的榜樣,讓家庭中愛的油缸常滿,避免出現婚姻和親情問題。
「角聲橄欖樹全人關懷事工」,有專業執照心理治療師、社工師以及教牧輔導員,提供有關個人、家庭、婚姻、親子與憂鬱症等需要的心理諮商或教牧輔導協助,並舉辦各類心理健康和親子教育講座。查詢詳情,歡迎與Jin聯繫:(718)799-8239。
怡康小聚,每週二在角聲使命中心嗎哪廳,舉行精彩節目和團契(詳情請看第10版廣告),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新朋友參加,共同栽培靈命,學習事奉,關懷社區,廣傳福音。

尊榮父親日

1
角聲家庭部於8月8日舉行「尊榮父親日」,給父親們一個放鬆身心的時間,看溫馨電影短片,聽福音信息,參加親子遊戲、園遊會。父親是兒女的榮耀,幫助兒女建立自我形象。願父親們能夠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感受到上帝的祝福與愛。

愛的管教

「橄欖樹全人關懷」主辦的系列講座「愛的管教」,已於8月圓滿結束;由資深社工師梁靜心帶領的15人小組,度過了深度探討家長與孩子彼此了解的快樂旅程,教導孩子聽話,培養了解自己及尊重他人的品格。有興趣參與下一期家長培訓講座者,可電洽「橄欖樹全人關懷」:(718)799-8239。

法拉盛有愛互助會

18月15日,在法拉盛福音廣場,特邀放射腫瘤科醫師李葆青先生,主持免費講座「鼻咽癌預防及治療」。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報導,全球有80%鼻咽癌患者在中國,尤其在中國南方一帶。鼻咽癌是高發惡性腫瘤之一,而食用醃製鹹魚是罹癌原因之一。參加講座的朋友增加了防癌知識。

中國城有愛互助會

1
8月8日在中國城聚會,邀請台灣乳癌抗癌先鋒賈紫平姊妹,與大家分享她42歲生病之後的生命更新。賈姊妹是台灣開懷協會創會會長,20年來服事關懷乳癌病友逾千人。

綠洲團契

8月1日,綠洲團契在美好時光中,用美妙的詩歌讚美上帝,彼此在愛中連結,互相安慰,一起分享禱告。張威弟兄分享了「依靠神的功課」:生病後,神賜給他一顆平靜安穩的心來倚靠上帝,並接受醫生的治療,得到神的醫治。有興趣看他的見證,請瀏覽角聲癌症協會網站:www.cancer.cchc.org,點擊《真情故事》。
九月份活動預告曼哈頓有愛互助會主題:影片欣賞及回應,「我忘記我自己」
時間:9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00–下午1:00(供應午餐)
地點:中華純正浸信會103 Madison St.,NY,NY10002

法拉盛有愛互助會:

主題:免費防癌篩檢資源講座
主講:柳佳芬
時間:9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4:00pm(供應點心)地點:角聲福音廣場42-35 Main Street,2樓,Flushing,NY11355

綠洲團契:

分享:Melody Lee姊妹
主題:神兒女當剛強壯膽
時間:9月5日星期六下午1:30-3:30pm(供應點心)
地點:角聲福音廣場42-35 Main St.,2樓,Flushing,NY11355有愛互助會及綠洲團契,歡迎癌友、家人、護理人員及關懷者參加。
查詢聚會詳情、接送安排或有關癌友關懷事宜,請致電:(718)799-8254 Carol或(718)799-8237 Vivian;電郵:hca_ny@cchc.org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與主同工 ──巴黎短宣分享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5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