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窗: (小幫手) 把壓力說出來

2015年9月

新移民面對各種壓力,造成心理問題而不自知。華人一聽到「心理不健康」就聯想到精神病,害怕被人輕視而不敢求助,導致心理問題無法獲得正確和及時的疏導,長此以往就會做出偏激行為,危害自身和社會安全。

「心理健康聯盟」將透過教育講座,增進民眾對心理健康的認識及關注,讓大眾了解如何應付壓力、情緒等問題。

系列講座:

「情緒魔法師」,10月26日(星期一)2:00-3:00pm,華埠勿街62號中華公所(62 Mott Street,New York,NY10013);「睡眠寶寶,你做得到」,12月7日(星期一)2:00-3:00pm,華埠勿街2號428房(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

另外,心理疾病也是耆老的勁敵,老人很容易因小事或改變而產生負面情緒。建議民眾若有心事,可致電華埠社區服務:(212)619-3073。

其他紐約之窗文章

社區情報
(食在紐約) 奧斯卡小肉丸
(小幫手) 把壓力說出來

2015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