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秘魯園地: (清心祭壇) 時代喪鐘已敲響

2015年9月
文/劉傳道

2015年6月26日,美國最高法院以五比四票,通過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奧巴馬總統第一時間發表推文(tweet),認為這是美國邁向公平的一大步;社群網站Facebook、Twitter、YouTube也紛紛表示慶祝;白宮的Facebook專頁,換上六色彩虹照,但事實上,這是一個值得警醒與哀哭的日子!

同性戀並不是一個新名詞,它在《聖經》一早就已出現,且神(上帝)痛恨同性戀,祂的刑罰是嚴厲的。在《創世記》中,所多瑪和蛾摩拉城的罪惡,滿了神的眼目,以致神用火與硫磺毀滅了這兩個城市。「我們要毀滅這地方;因為城內罪惡的聲音在耶和華面前甚大,耶和華差我們來,要毀滅這地方。……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裡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裡所有的居民,連地上生長的,都毀滅了。」(《創世紀》十九章13節;24-25節)

另外,在《羅馬書》一章26-27節:「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神就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在他們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當我們再次讀這些經文,是否給我們作出警醒:若同性戀行為值得推崇,那麼何來後人?豈不是有違人倫自然規律?豈不是與上帝當初造一男一女的目的背道而馳嗎?

筆者不敢想像日後的世代會怎樣,但活在當下,聽見這樣的事,驚覺是時代的喪鐘!

當日,先知耶利米為自己國家、民族離棄上帝而哀哭失聲,獨自尋求神的憐憫,期望人民悔改迴轉歸向神!「但願我的頭為水,我的眼為淚的泉源,我好為我百姓中被殺的人晝夜哭泣。惟願我在曠野有行路人住宿之處,使我可以離開我的民出去;因他們都是行姦淫的,是行詭詐的一黨。(《耶利米書》九章1-2節)

然而在今天,誰為這個時代的人們守望?誰用禱告懇求神的寬恕與憐憫?

喪鐘已經敲響,災難很快就會臨到,神有絕對的主權對人隨時作出審判與管教。「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馬太福音》二十四章32-33節)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祂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因祂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其他南美秘魯園地文章

(清心祭壇) 時代喪鐘已敲響
(每月一箴) 權柄來自神
那些美好的時光

2015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