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8月

1

牡蠣灣仲夏之旅

1
有愛互助會每年照例要出遊一次。7月18號這天,50多人到長島牡蠣灣Planting Fields Park一遊。早上9點出發時傾盆大雨,可到了公園雨就停了,真是看到天父奇妙的安排:被洗滌的空氣和草木花卉迎接著我們,偌大的公園好像單單為我們開放。等我們遊覽完了打道回府時,太陽和熱氣才出來。戰友們坐在大草坪上享受五餅二魚的豐盛,講著各自的故事,對生命充滿了感恩,為這樣的旅行高興之至。看見他們這麼開心,心裡真是對天父無限感恩。

八月活動預告

‧曼哈頓有愛互助會

主題:影片欣賞及回應–我忘記我自己
時間:8月8日(星期六)上午10:00-下午1:00(供應午餐)
地點:中華純正浸信會103 Madison St.,NY,NY10002

‧法拉盛有愛互助會

主題:鼻咽癌的預防及治療
主講:李葆青醫師
時間:8月15日(星期六)下午1:30-4:00(供應點心)
地點:角聲福音廣場42-35 Main Street,2FL.,Flushing,NY11355

綠洲團契

內容:張威弟兄分享抗癌心路歷程
時間:8月1日(星期六)下午1:30–3:30(供應點心)
地點:角聲福音廣場42-35 Main St.,2FL.,Flushing,NY11355
有愛互助會及綠洲團契,歡迎癌友、家人、護理人員及關懷者參加。查詢聚會詳情、接送安排或有關癌友關懷事宜,請致電:(718)799-8254Carol或(718)799-8237Vivian;電郵:hca_ny@cchc.org

「小天使」特殊兒主日學

「小天使」兒童主日學,由角聲家庭部與伯特利教會合辦,開放給2-12歲的唐氏症、自閉症等身心遲緩兒童,為他們提供快樂成長環境。每週日上午10時至11時,主日學老師帶領小天使同其他孩子一起敬拜、遊戲;11時至12時,在專為小天使打造的課堂學習《聖經》故事和做手工。細節可電洽Diane:(718)799-8288。

守望婚姻

婚姻成長團體,吸引了許多有心彼此鼓勵、共同學習、提升婚姻品質的夫妻朋友參與。在牧師與小組帶領者的引導下,學習與分享。8月課程將在以下兩個星期六的上午10時半舉行:8月1日,原生家庭對婚姻的影響;8月15日,金錢管理。報名請電郵:diane@cchc.org;或致電:(718)799-8288。

「傑作社」慈善義賣會

角聲「傑作社」致力於提供身心障礙成年人就業機會。大眾的支持可讓身心障礙者就業並融入社區。八月份義賣將於8月29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另設兒童夏日派對,讓孩子玩得開心,家長買得開心!洽詢專線:(718)799-8286。
1

快樂兒童學畫畫

7月25日至10月24日,角聲兒童中心每星期六在福音廣場,向4-12歲兒童提供快樂兒童學畫畫課程,每期六堂課。老師是藝術平面設計師,對教育孩子創作極具熱情,將帶領孩子了解傳統藝術基礎、鉛筆畫和水彩畫,並學習抽象畫。課程分為4-8歲班及9-12歲班,報名請電:(718)799-8233。

學前兒童管教工作坊

7月11日開始了為期四堂的學前兒童管教工作坊,由資深執照社工師梁靜心姊妹,向家長介紹了解尊重孩子及恰當的管教引導方法,包括親子情緒管理、行為處理及孩子品格建立等,家長們表示受益匪淺。

88尊榮父親日

8月8日11:00am-1:00pm,讓我們在角聲福音廣場,參加一年一度的「尊榮父親日」,向偉大的爸爸表示愛意!請邀請家人朋友,一起來參加親子遊戲、舞蹈、玩園遊會、獲得社區資訊並參加抽獎。每位父親將獲得禮物包一份。三代同堂的參加者可獲紀念品。活動免費,洽詢專線:(718)799-8233;或電郵:vidazeng@cchc.org

協工使團

暑假期間,許多青少年學生報名參加角聲協工使團,與角聲一起服務社區。角聲為協工提供學習社會,自我成長的良好環境。無論是成人還是青少年,都在這裡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且認識了新朋友。福音廣場8月協工說明會日程下:
8月5日(星期三)3:30-4:30pm(英文)
8月20日(星期四)3:30-4:30pm(國語)
電話:(718)799-8213;(718)799-8232
1

移民中心

8月15日(星期六)10:30am,角聲移民服務中心將與法拉盛聯合健康保險公司,聯合舉辦「在美國你病得起嗎?」免費社區講座,向市民介紹各類健康保險,包括個人、公司員工和政府提供的醫療保險。講座免費,不需報名,歡迎社區民眾參加。

「實用Quick Books」課程

角聲「鷹展學習中心」,為提升新移民職業技能及就業率,將於8月15日2:00pm舉行「實用Quick Books」課程說明會,由「紐約卓越稅務」創辦人張國榮註冊會計師主講,內容涵蓋一般會計工作所需技能,旨在幫助學員找到會計工作,或使中小企業僱主能使用該軟件管理生意。說明會不需報名,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以上活動均在角聲福音廣場舉行,地點:42-35 Main Street,2nd Floor,Flushing(緬街與富蘭克林大道交叉路口)。
1

在角聲英語班

文/大海
我叫Leo,曾是角聲英語班的一名學生,我的朋友Yan向我介紹了角聲,我很快被Gary老師的課吸引,生動有趣的內容還有老師的耐心都深深感動了我。我在角聲英語班學習的第一年,不僅從一個不敢開口的英語啞巴,到能基本溝通交流,而且也找到了好的工作,生活也逐漸穩定下來。
在角聲,我不斷感受到主耶穌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愛,還見證了福音廣場從無到有,到現在的欣欣向榮。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英語老師Gary對我的幫助。他不僅是我的老師,還是我們每一位學生的好朋友。除了教我們英語,他還和我一起去伯特利教會參加中文主日崇拜。他聽不懂牧師在說什麼,但還一直嘗試去努力聽。Gary就像上帝派來的天使一樣,一步步指引我的人生道路,引領我不斷去認識主,讓我的生活變得喜樂。
現在,我還是經常出現在Gary的課上,有時可以充當簡單的翻譯,我是他班上最久的學生。有人問我為什麼還來上課?我只是笑笑。每當在班裡看到那些英語基礎不太好的新學生,我又彷彿看到兩年前的我。很高興能認識他們,並很榮幸能和Gary一起幫助他們。每當我想到主耶穌用祂的生命寶血為我們洗淨身上的罪,使信祂的人在上帝面前不再是罪人,我都很有感觸,因為這一份愛的贖價,不僅赦免了我們的過去,更是讓世人將這份無盡的愛傳遞下去。
在角聲的第二年,我的生活又有了新的改變。第一,我太太懷孕了,我很期待明年我們孩子新生命的誕生。第二,我們和幾個伙伴合作,也要在2015年初創業開餐館。我知道這一切都來之不易,但在主的看護下,一切又變得順利。在我不斷努力地禱告下,我的合伙人幾經波折,也終於將店裡所謂的武財神關公像取下來,讓主的愛充滿店裡。
感謝主!讚美主!將一切榮耀都歸於主!哈利路亞!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