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5年8月

1

怡康夏日逍遙遊

1
紐約人很擅長利用七、八月間的假期,盡情享受陽光海灘的户外活動,角聲怡康亦在這活力充沛的季節裡舉辦夏日逍遥遊。
7月21日,剛過了本季最炎熱的兩天,怡康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及自駕旅友共40多人,前往長島牡蠣灣州立歷史植物公園(Oyster Bay Planting Fields Arboretum State Historic Park)。當日天氣非常合宜戶外遊,大家欣賞主題花園,奇葩異卉,樹木蒼翠,都是從世界各地搜集的特殊品種;大型温室栽種了數以千計的罕見植物,置身其中,目不暇給。中午在舒適的餐廳享用美式午餐,配有水果,薯片,別具風味。午餐後勞伯祥牧師分享信息,以遊覧路徑為引子,提醒信徒在人生路上要留意到處是恩典的脚蹤,除了感恩,更要傳揚神的榮美。
隨後參觀芭比娃娃展覧,不同時代的芭比造型、服飾,美不勝收;年長姊妹還穿上芭比服飾,模仿芭比,拍了不少有趣艶照。壓軸節目是遊覧這個產業的主人豪宅CoeHall,室內陳設、傢俱、餐具、藝術品美奐美輪,嘆為觀止。郊遊令每個人的身心都得飽足,大家已開始期盼不久將來的另一次户外活動。
1

2015暑期文藝夏令營

盛夏7月,角聲文藝夏令營的課室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孩子們精力充沛地學習,唱著、跳著、畫著,沉浸在藝術的花園裡。
舞蹈(芭蕾基礎、中國舞、古典舞、民族民間舞、現代舞、拉丁舞、Hip Pop)、繪畫(水彩、素描、油畫、國畫)、語言課(中文、書法、國畫、話劇),是角聲文化藝術協會的三大傳統保留課程;今年還新增適合孩子們發展智力的理財、珠算、手工以及領導能力、藝術欣賞、遊戲等。
我們始終悉心於學童的平衡發展,發掘孩子的創造力,培養德智體美的全面成長。今年文藝夏令營將持續到8月14日,並於8月12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辦教學匯報,歡迎社區各界朋友蒞臨觀賞。
2015年秋季文化藝術課程及新一期的中國舞考級課程,已經開始接受報名,歡迎新老學生報名。熱線電話:(718)799-8262或(718)799-8261。

燦爛夏日

1
2
7月17日,角聲怡康中心的會員度過了精彩的7月生日派對。叔叔阿姨們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怡康中心,一進大廳就驚喜地看到了包羅萬象的有獎遊戲、美輪美奐的花藝、繪畫、手工藝及串珠裝飾藝術展示,其中許多展示品是叔叔阿姨的藝術創作,吸引了許多長者。
全新的舞台以及精彩的表演,有如嘉年華會盛典:聖劇表演、男女高音演唱、載歌載舞的美聲演唱,悠揚的旋律帶領大家進入時光隧道;歌曲串燒、東北秧歌、傳統戲曲;鋼琴和二胡演奏,展現出長者朋友心中的青春與熱情;怡康中外合唱團演唱、現代詩朗頌,呈現著大家的喜樂。
本月的「說故事時間」,由角聲關懷同工團隊分享心路歷程:去醫院探望病人、幫助他們靠著禱告重獲喜樂人生,動人的故事讓叔叔阿姨深受感動。
在生日歌聲中,我們向壽星獻上禮物和祝福。大家共享豐盛午餐,祝賀生日快樂!

中秋派對

怡康中心8月生日會暨中秋節派對,將於8月20日(星期四)舉行,除有精彩的音樂、歌唱、舞蹈等表演節目,更有精美的禮物和美食,歡迎持有白卡的長者朋友預約參加!查詢及預約電話:(718)799-8281。

幸福茶座享幸福

怡康中心舉辦的「幸福茶座」,將在8月14日及28日(星期五)下午1:00-2:00,在角聲使命中心一樓café舉行,邀請嘉賓分享信息、唱詩歌、玩遊戲,更少不了美味點心和各種茗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免費入場,查詢及預約電話:(718)799-8281。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