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認識天上的父親

2015年8月
文/王國韶

在一個炎熱週末的下午,王老二接到一個電話:「Daddy(爸爸),我買了雪糕筒給你和Mommy(媽媽),你們在家嗎?」這對好多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電話,可是對王老二而言,就有點不同。

王老二的兒子已經30歲,自立就業、不與父母同住的年輕人。雪糕筒本是普通甜品,但送雪糕筒後面的心意非常不普通。在這個世代,父母關心子女是應該的,而子女關心父母多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子女與父母的關係在乎他們的來往,多來往關係自然好;沒有或少來往關係就疏遠。最可笑的是,現時很多子女「不認識」父母,而很多父母也「不認識」子女。為人父母者,如果子女「不認識」你,會有什麼感覺?相信父母會覺得失望和心痛!

親愛讀者,你同我都有地上的父親,在地上幾十年,他照顧我們的需要,使我們長大成人。如果今天你照顧年長的父親,我要恭喜你,因為你們彼此認識和愛護!但是,你可認識我們在天上的父親嗎?祂是創造我們的獨一真神。《聖經》清楚地讓我們知道: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上帝的兒女。(《約翰福音)一章12節)。

今天,我請你認識天上的父親,做祂的兒女,「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章7節)這是天父給我們的承諾!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教會消息
華埠夏日園遊會
浮躁趨於平和
不停拍電影
上帝厚待
認識天上的父親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