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創建天上人間

2015年8月
文/汪錫彰

我甚希望全世界各國領袖都放棄野心,以基督耶穌犧牲的愛彼此相互協助;遵行上帝真理,共勉建立永恆和平世界。讓萬物安寧、免於恐懼;讓人類無憂無慮,安居又樂業;讓人間充滿喜樂,成為天堂。

我建議全世界各國掌權者,莫把鈔票盡花費在國防預算、武器研發、軍備競賽,因為武器、子彈、槍炮,帶給人類的,是恐懼、殺戮、甚至毀滅,留在人們心中的,是永不忘記的仇恨,造成世無寧日。倒不如將這些龐大的經費,投資在麵包的生產,使飢餓者得食;用在醫藥的研發、醫療設施的提升和充實,使傷患疾病者能獲得好的照顧,讓其生命獲得蔪新希望,並且注意哪裡有弱者、有苦難、有急需,就伸出無私的雙手及時將之送達……若能如此,則受惠者心中永存感恩,至終難忘。

愛是無形的溶劑,勝過王水(濃硝酸和濃鹽酸的混合物),可溶化一切恩怨;愛是獨一的聖藥,可癒合任何創傷。願我人類,人人都把愛活出來,特別是各國領導、掌權者,「以基督的愛彼此互助合作,以上帝的真理攜手締造永恆和平」,讓人間處處充滿喜樂和溫馨,讓世界無處不花團錦簇、鳥語花香。這就是天上人間!

願與全人類共勉之。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她(他)們的故事) 香魂塘畔的淒美歌 ──訪談導演雷丹
小烏鴉反哺老烏鴉
創建天上人間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