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園地: 北美聖公會以馬內利堂 麻省Melrose 市新會址!

2015年7月
文/以馬內利

0

1

2

位於波士頓區的北美聖公會以馬內利堂自今年一月份成立後,過去半年我們都是家庭崇拜。非常感恩,神信實的恩典和供應,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地方,讓本堂會自六月起,便租用到新的堂址進行公開的聚會。目前,我們的新會址位於波士頓北區Melrose市的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我們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與我們的主日崇拜、團契,或其它聚會。我們的聚會主要以粵語為主。

主日崇拜:逢星期日下午
1:30至3:00

約書亞團契:逢星期日下
午3:30至6:00

談天友聚:每月最後主日
下午3:30至6:00

(「談天友聚」是以輕鬆聚會的形式,透過專題分享,讓大家輕鬆交談,分享信仰生活體驗。誠意歡迎大家參加!)

聚會地點:561 Main Street,Melrose,MA 02176(First Baptist Churchin Melrose)

本堂現正籌備其他事工及活動,詳情將在短期內公佈,請瀏覽本堂網頁:http://emmanuelanglican.org

其他紐英倫園地文章

尋找自我的路上 遇上生命的源頭
一個小女孩的堅持
北美聖公會以馬內利堂 麻省Melrose 市新會址!
教會消息

2015年7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