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5年7月

1

在一起的時間總不夠!

1

2

3

4

排球社春天球季已在5月16日至17日,於疊湖營舉行的退修營中結束。過不久,15名學生又自發地舉行了重聚日,加上兩位教練,先去Chelsea Piers溜冰,然後到華埠吃晚餐。大約10天後,14名學生與兩位教練又聚在一起,參加了角聲步行籌款活動。
這次步行的主題是「挽手同行‧點燃關懷社區熱情」,我們從華埠走過布碌崙橋到布碌崙,有很好的表演節目;大家在哥倫布公園打完排球,才步行回到青少年中心進行美好的團契。暑假將近,我們期待上帝在這班孩子中動工,期望她們學習隊工,一起打球及互相幫助,有美好的團隊精神。

排球社夏季課程

將在7月11日至8月8日之間的星期六9:45am-4:00pm進行,地點在Nest+MSchool(111Columbia Street,NYC)。這一季也會以退修會結束,日期是8月15-16日,地點當然是美麗的角聲疊湖營地了。願上帝繼續建立每一位社員。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7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